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通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28 08:09:17

来源:互联网

环球影视城,地址位于北京通州梨园,拥有可容纳3000人的首映礼颁奖厅和IMAX 、环幕、球幕、360度全周厅、飞翔4D动感影院等世界顶级电影设施的36个放映厅!包括影城中心、电影魔幻世界、回到未来、侏罗纪公园等在各地环球影城中大受欢迎的项目,都将有望在北京环球影城中出现。影城的主要表演环节和服务项目,都将会以中文服务为主。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不同于欢乐谷那样的两三百万客流量的区域性游乐园,迪士尼、环球影城属于大型目的地公园,年客流量在千万级以上,吸引的是全国甚至亚太地区的客流。外地游客的到来必然会带动酒店、旅馆、餐饮的发展。主题公园的收入只有少部分来自门票,多数来自主题商品销售、餐饮和其他经营收入。

现在开发的是第一期工程,初期投资460亿,未来要开发3个以上主题公园及7家大型度假酒店,客房将超过5000间。 段强透露,预计2020年10月,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约460亿元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第一期建设工程将全部竣工。计划

2021年春季,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正式开园,同时开业的还有两家酒店和城市商业中心等。届时,北京将有两条地铁同时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2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乐仕堡儿童拓展中心北京颐堤港店

乐仕堡儿童拓展中心北京颐堤港店

乐仕堡儿童拓展中心专为3-12岁儿童倾力打造,通过模拟和构架一个充满趣味的自然生态环境,集运动、拓展、教育、智能开发于一身,通过运动智能拓展锻炼孩…

北京鸟巢儿童体验中心

北京鸟巢儿童体验中心

在鸟巢儿童体验中心里,有专门为适合3到12岁少年儿童设计的击剑、射击、皮划艇等奥运竞技项目,还有志愿者、航天员、医生等职业体验。通过虚拟仿真系统让…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距天安门15公里,一线地铁和多条公交线直达园区。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现有大、中型游…

房山十渡拒马河乐园

房山十渡拒马河乐园

十渡拒马河乐园位于北京西南房山区十渡风景名胜区内,是一处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集休闲、娱乐、野趣、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游乐园。这里河宽水清…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属安徽省861重点工程和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包含有金领广场、金领水世界、欢乐王国等五大综合区域、五…

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

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酷暑难熬,去阿酋湾赶潮踏浪,你玩水?阿酋湾水上乐园是安徽首家大规模的水主题乐园。由海盗水寨、高空滑水、人造海滩等主题游乐区组成。 阿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