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六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

时间:2024-04-29 02:21:31

来源:互联网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属安徽省861重点工程和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包含有金领广场、金领水世界、欢乐王国等五大综合区域、五大动感影院、三大高科技剧场和40多个参与性游乐项目,是一座“立足六安、辐射全国、世界先进、中国一流”的高科技文化旅游产业园。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

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欢乐剧场和魔幻剧场体验六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享受到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5d影院、6d影院带给您如梦如幻的真实体验;感受到亚洲唯一的七环悬挂式过山车带给您的震撼体验、全球首创的十一环过山车带给您的极度刺激;并通过诸多原创影视作品和演艺表演体味到六安本土灿烂的历史文化。

六安金领欢乐世界集历史知识、童话故事、自然风光和现代科技之大成,寓知识于娱乐,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游乐需求,竭诚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服务。

魔幻剧场通过真实表演、真实道具和现代化的幻影成像技术相结合,讲述勤劳的先民们战胜各种邪恶力量,发现并传承“六安瓜片”这历史名茶的传奇故事。在影片中,仙女、妖精和先民们将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带给观众虚实莫辨、如梦如幻的真实感受。

奇迹之旅-6d影院是亚洲唯一,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游乐项目。该项目的高科技动感影院系统,采用垂直安装的直径22米的巨大球形银幕将观众紧紧包围,影片放映时,高科技行走设施将六自由度悬挂式动感座椅(模拟飞行器)推送至半球银幕的焦平面上,配合影片内容同步做出前后、左右、升降等各种动作,并同步提供嗅觉与触觉刺激,带给观众强烈的感官冲击力。

景区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金领欢乐世界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合肥出发:长江路—沪陕高速(G42)—经三路—皋城路—金领欢乐世界。

(2)南京:绕城高速(G40)—宁合高速—全椒—肥东—沪陕高速—经三路—皋城路—金领欢乐世界。

(3)武汉:武汉环城高速—沪蓉高速(G42)—大广高速(G45)—沪陕高速(G40)—S312—梅山路—佛子岭路—经三路—皋城路—金领欢乐世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

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酷暑难熬,去阿酋湾赶潮踏浪,你玩水?阿酋湾水上乐园是安徽首家大规模的水主题乐园。由海盗水寨、高空滑水、人造海滩等主题游乐区组成。 阿酋…

北京中国影视大乐园

北京中国影视大乐园

在这里平凡的普通人也可以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有机会成为耀眼的明星。 中国影视大乐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影视园内 ,是星光影视园精心打造的全球第一…

六安金马水世界

六安金马水世界

金寨县金马“水上世界”,是金寨地区第一家大型水上文体娱乐活动设施,拥有大型海浪池,人工造浪,波峰至波谷可高达1米。惊险、刺激、惊呼、清凉。 金…

颍上传中城欢乐水世界

颍上传中城欢乐水世界

传中城欢乐水上世界,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八里河镇度假区,与皖北5A景区——颍上八里河仅一河之隔。 传中城欢乐水上世界由室内休闲区、绿色生态长…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

雁栖岛位于北京市怀柔区范崎路,地处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内,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会议),让美丽的雁栖湖核心岛蜚声世界。 …

颖上八里河水世界

颖上八里河水世界

颍上八里河水世界是华东新一流的水上主题乐园,以天下第一农民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八里河为背景,具有一定标志性水上主题乐园,主题包装最精致、游乐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