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怀柔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时间:2024-04-30 06:16:43

来源:互联网

北京红螺湖鸟岛,是以各种珍稀鸟类观赏为主要内容,是一个以参与、趣味为特色的旅游度假休闲场所。红螺湖鸟岛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山水相依,百鸟争鸣。在红螺湖鸟岛有上千种珍稀鸟禽。鸟语花香、祥和宜人。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红螺湖面积1200亩,其中水面1000亩,陆地200亩。在北京怀柔境内,距北京市52公里,距怀柔县城1.3公里,距红螺寺1.7公里,依著名的红螺寺景区,是去红螺寺景区的途经之地。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红螺湖鸟岛是中外游人闹中取静的休闲岛、是广大青少年儿童学习鸟类知识的科普基地。红螺湖鸟岛更为北京市民家庭营造出一片亲情绿洲。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红螺湖景色优美,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山水相依,百鸟争鸣,湖中半岛绿荫簇佣着“红螺仙女”巨型雕像,“红螺仙女”手捧宝珠阿娜多姿印影在湖水中,更增添了红螺湖的几分美丽。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红螺湖鸟岛上建有百米鸟类科普长廊、童趣乐园、垂钓料理区、捉鱼游戏区、游船及餐饮服务设施。湖边近千平米草坪中心建有篝火广场、另有康体广场和室内娱乐场等娱乐设施。红螺湖鸟岛上各处均布石桌、石凳、秋千、吊床等服务设施。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红螺湖旅游项目齐全,有以各种珍稀鸟类为观赏的,零距离体验鸟儿生活的红螺湖鸟岛,岛上有百米禽鸟科谱长廊,童趣乐园,捉鱼垂钓游戏,游人可参与投喂食物并与禽鸟合影留念;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岛上有住宿,有沙滩排球足球,室外游泳,歌厅,桑那,兵兵球娱乐室,室外烧烤露天舞场等。

水上项目:手划船,脚踏鸭子船,乌蓬船,可在湖上住宿的休闲船,快艇,龙舟,大客船及自驾摩托艇。

冬季:冰上垂钓,滑冰,以及各种个样的冰车供游人娱乐。一次可接待500人的餐厅。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门票:20元(预订优惠价:18元)

红螺湖鸟岛度假村开放时间:

夏季(4月至10月)8:00-20:00,冬季(11月至次年3月)9:00-18:00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电话:010-60681930、60681238、60681281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红螺路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怎么走

红螺湖鸟岛乘车路线:

公交车:三元桥或东直门乘936红螺寺专线公共汽车到红螺湖鸟岛下车即到,或916公共汽车到怀柔区青春路环岛站转西6路公交至红螺湖下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红螺湖鸟岛自驾车路线:

1)京承高速→40多分钟至怀柔城区出口直行----开放路环岛第4号口出来直行→怀柔综合服务大厅右转直行----富乐环岛左转直行→怀柔法院右转→青春路直行→10分钟到达红螺湖鸟岛(路的右边)

2)京承高速→30多分钟北台路(宽沟)出口-→往怀柔城区方向直行→第3个红绿灯右转直行→石厂环岛第3号口出来直行→进怀柔城区第一个红绿灯(地税局)左转----青春路直行→15分钟到达红螺湖鸟岛 (路的右边)

3)京密路→50多分钟怀柔立交桥→迎宾环岛左转直行→国税局红绿灯右转→青春路直行-15分钟到达红螺湖鸟岛 (路的右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是华北最大的平原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她依林傍水,座落在北京顺义李遂镇西风景秀美的潮白河畔,周围环抱着3000亩广袤的森林,与2000亩…

怀柔巴克公社

怀柔巴克公社

巴克公社坐落在怀柔雁栖风景区,紧邻泉水源头,背倚奇莲关口,加在对峙的两山之间,占地面积达90亩。公社以虹鳟鱼和特色农家菜著称。每个周末的夜晚,公…

怀柔红螺湖鸟岛景区

怀柔红螺湖鸟岛景区

红螺湖鸟岛景色优美,是您和家人亲朋好友亲山、亲水、亲自然的理想所在。这里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山水相依,百鸟争鸣,湖中半岛绿荫簇拥着手捧宝珠“红…

通州运河苑温泉度假村

通州运河苑温泉度假村

运河苑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北京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村,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运河苑温泉分为戏水区、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区。 运河苑御泉…

丰台青龙湖公园

丰台青龙湖公园

青龙湖公园位于京郊丰台区王佐镇境内,占地1000亩,距京城仅20多公里,公园地处碧波万顷的青龙湖畔,水域面积6000余亩,是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

北京蟹岛度假村

北京蟹岛度假村

蟹岛度假村(蟹岛绿色生态农庄),总占地3300亩,集种植、养殖、垂钓、温泉、游泳、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度假村以产销"绿色食品"为最大特色, 以餐饮、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