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蚌埠市 >蚌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蚌埠花鼓灯嘉年华乐园

时间:2024-04-28 08:36:02

来源:互联网

花鼓灯嘉年华是蚌埠乃至皖北最大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公园,坐落于蚌埠市陶山西麓,花鼓灯嘉年华将尖端科技与花鼓灯特色文化元素完美结合,创造了现代旅游休闲与传统非遗文化深度融合的文化产业开发新模式。

蚌埠花鼓灯嘉年华乐园

花鼓灯是项目最重要的文化主题,也是未来演艺的主要元素。剧场的大型舞台演出、风情餐厅的歌舞演出、广场和集市的原生态演出,构成了不同层面、各有侧重的演艺体系。同时,花鼓灯嘉年华还创造性地将之与高科技体验项目和经典游乐设备相结合,以拓展地域文化表现的空间,并形成彼此依托的格局,带给游人更为丰富多元的游历体验。高达百米的主题摩天轮,将成为蚌埠的新地标。

蚌埠花鼓灯嘉年华乐园

大型激光水幕、5d环幕飞行影院、梦幻剧场等,还将以“大禹治水”、“楚汉争霸”等历史传奇为主题,并融入泗州戏、大鼓书、凤阳花鼓、评书等蚌埠和淮河文化元素。以模拟社会职业为主要内容的贝比家园(儿童职业体验馆)和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水公园等,也是项目的亮点所在。

蚌埠花鼓灯嘉年华乐园

花鼓灯嘉年华园区由摩天轮城市广场、花鼓灯文化广场、民俗集市、极速世界、冒险世界、欢乐世界、魔幻世界、童话世界、缤纷水世界、生态园十大主题区域组成,悬挂式过山车、高空飞翔等近30项挑战极限、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其中高达百米的花鼓灯主题摩天轮将成为蚌埠的新地标。

花鼓灯嘉年华园区还配备旅游演艺、休闲娱乐等相关要素。花鼓灯嘉年华吸纳淮河流域民俗文化精髓,通过艺术与梦幻的表现手法,将花鼓灯的文化渊源与神话传说进行了精彩展示。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30元(预订优惠价:25元);

开放时间:9:30-17:00;

景区电话:0552-4195666;

景区地址: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燕山路768号,朝阳路和燕山路交叉口东侧

花鼓灯嘉年华乐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市内乘坐103、118路公交至陶店站下后步行嘉年华景区。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河南,徐州方向:京台高速-迎宾大道-黄山大道。

(2)上海,南京方向:宁洛高速-解放路-燕山路-黄山大道。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9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合肥万达水上乐园

合肥万达水上乐园

万达乐园由电影乐园、水乐园、主题乐园三个部分组成,万达主题乐园 ,占地40万;合肥万达主题乐园将徽派优秀文化精髓与现代尖端科技相结合,拥有徽州古韵…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是(中国•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第四座主题公园,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方特水上乐园以东,是一座综合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遗址公园占地530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三国时期,这里是曹魏对抗孙吴进攻而修筑的军事…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梦幻王国——玩在一起,彼此更亲密!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安庆五千年文博园

五千年文博园位于安徽省太湖县境内,为国家4A旅游景区。“三教合一”为五千年文博园和谐文化最显著的体现,五千年文博园将孔子列国行群雕、老子雕像、释…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

合肥阳光海岸水世界,位于景色怡人、业态丰富的国家5A级景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内,占地150亩,是安徽首家大型主题水文化乐园。 阳光海岸水世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