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怀柔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怀柔巴克公社

时间:2024-04-29 15:36:34

来源:互联网

巴克公社坐落在怀柔雁栖风景区,紧邻泉水源头,背倚奇莲关口,加在对峙的两山之间,占地面积达90亩。公社以虹鳟鱼和特色农家菜著称。每个周末的夜晚,公社还有文艺表演。

巴克公社

巴克公社拥有两栋客房楼,20套精巧别致的山坡木屋。多功能娱乐厅、会议室、餐厅、酒吧等设施一应俱全。这里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爱运动的可以骑马、射箭、游泳、打球、登长城;喜静的可以临河垂钓、荡秋千、上网。

夜宿巴克公社,叙古、论史、听风、观星,心境之深邃旷达绝非异境可比,实乃怡然自得也。

由于地处山区,巴克公社的风景秀丽,树木茂密,空气清新。山上,您可以爬长城;山下,您可以在河边戏水。

这里的建筑风格独特,与自然、人文景色相得益彰——站在每一个木屋的阳台,您都能看到旖旎雄伟的古老长城和葱茏苍翠的山间美景。这里的房间设施齐全,干净舒适,饮用水全部为山泉水。

巴克公社的娱乐项目也相当丰富。白天,您可以骑马射箭、垂钓、游泳;夜晚,您可以和爱人、朋友荡着秋千乘凉,仰望浩瀚星空。此外,这里还提供卡拉OK、乒乓球、台球等娱乐设施。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免费;

巴克公社住宿参考价格:

标准间280元,大床房300元

两人木屋360元,四人木屋66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10-61629203;

景区地址:北京怀柔区雁栖镇莲花池村158号。

巴克公社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A、沿京顺路向北,经过枯柳树环岛,抵达开放环岛左转。至丁字路口后右转,经过富乐环岛直行,抵达雁栖环岛左转。

B、走京承高速向北至六环,从寺上出口出,向北奔寺上右拐,经迎宾环岛、富乐环岛,至雁栖环岛向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怀柔红螺湖鸟岛景区

怀柔红螺湖鸟岛景区

红螺湖鸟岛景色优美,是您和家人亲朋好友亲山、亲水、亲自然的理想所在。这里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山水相依,百鸟争鸣,湖中半岛绿荫簇拥着手捧宝珠“红…

通州运河苑温泉度假村

通州运河苑温泉度假村

运河苑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北京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村,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运河苑温泉分为戏水区、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区。 运河苑御泉…

丰台青龙湖公园

丰台青龙湖公园

青龙湖公园位于京郊丰台区王佐镇境内,占地1000亩,距京城仅20多公里,公园地处碧波万顷的青龙湖畔,水域面积6000余亩,是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

北京蟹岛度假村

北京蟹岛度假村

蟹岛度假村(蟹岛绿色生态农庄),总占地3300亩,集种植、养殖、垂钓、温泉、游泳、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度假村以产销"绿色食品"为最大特色, 以餐饮、娱…

北京星明湖度假村

北京星明湖度假村

星明湖度假村又称北京星明湖度假村,地点位于大兴区半壁店森林公园内,特色“京南第一湖”公园式度假村,坐落于半壁森林公园。 素有“京南第一湖”的度假…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占地600余亩,是一个以温泉为特色的综合性度假场所。春晖园阳光国际温泉会: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由水疗活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