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嘉善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塘醉园

时间:2024-04-26 10:54:20

来源:互联网

西塘醉园,位于嘉善县西塘风景区内,西塘醉园这所宅院原本是五进的院子,现在为四进,现在已经改为景点对外开放。醉园有三层含义,一则与他的正厅醉经堂相关,二则与园内景色醉人有关,再则这所宅子的主人王氏父子二人沉醉于版画艺术。

西塘醉园

从现在的主人王亨往上说,他的祖上是清康熙时代的书画家王志熙,他的父亲王慕仁也是精通书法的大家。醉园里一个5平米小屋的墙上挂满了他的版画作品,从画里你能看到西塘古镇的粉墙黛瓦、岸柳倒影、渔舟唱晚、石桥小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风景区西塘镇塔湾街31号

◆西塘汽车

◇西塘汽车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地址:嘉善县西塘镇天川路

公交:121、K210、K215、K216西塘汽车站下

电话:0573-84121646

西塘汽车站很小,但是班次很多,有发往嘉善、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宁波、绍兴、湖州、盐城的班车。

西塘—上海南站:班次很多,首班车07:10,末班车18:20分,每隔一个小时一班,票价32元。西塘—嘉善:班次非常多,半小时左右就有一班,首班车06:55,末班车18:00分,票价2元。

西塘—宁波:一共四班车,06:55、10:15、13:10、16:00,票价74元。

西塘—绍兴:一班车,05:55,票价58元。

西塘—杭州:一共七班车,首班车06:25,末班车16:25分,票价37元。

◆西塘自驾车

◇北京方向:京津塘高速→天津外环线→京沪高速→经天津、河北、山东、江苏等省,过江阴长江大桥→从无锡处上沪宁高速直达上海。

◇苏州方向:苏嘉杭高速平望出口下→318国道往上海方向→过黎里后右转至平黎公路往嘉善方向,按西塘路标约行驶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总车程约一小时)。

◇杭州方向:A:沪杭高速嘉善大云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标行驶→下高速后开车约十五分钟可到达西塘古镇(总车程约一小时四十五分);B:320国道行驶→嘉善车城路口左拐→往平黎公路方向约行驶十五分钟即可到达。

◇上海方向:沪杭高速→申嘉湖高速(S32)→西塘出口处下(总车程40分钟)或沪杭高速嘉善大云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标行驶→下高速后开车约十五分钟可到达西塘古镇。(总车程约一个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嘉兴梅湾街

嘉兴梅湾街

梅湾街是嘉兴市现存地方传统民居较为集中的区域,保存有莎士比亚翻译大家朱生豪故居等大批历史遗存。整个梅湾街的设计风格是以清末民初江南水乡民居建筑…

湖州南浔嘉业堂藏书楼

湖州南浔嘉业堂藏书楼

嘉业堂藏书楼位于南浔镇南西街万古桥西,与江南名园小莲庄眦邻。嘉业堂藏书楼因清朝溥仪皇帝题赠“钦若嘉业”九龙金匾和赏赐“抗心希古”匾额而得名。1981…

衢州廿八都古镇

衢州廿八都古镇

廿八都古镇,距离衢州江山市县城70公里,是一个古老小镇。全镇有800余户4000余人口。北宋熙宁四年(1071年)江山设都四十四,此地排行第廿八,得名廿八都,…

湖州南浔百间楼

湖州南浔百间楼

湖州南浔百间楼位于湖州南浔镇东北侧,沿老运河东、西两岸建造。相传是明代礼部尚书董份为他家的奴姆仆人居家而建。始建时约有楼房百间,故称”百间楼”…

嘉兴芦席汇历史街区

嘉兴芦席汇历史街区

芦席汇历史街区地处嘉兴市老城东北部,东临长水塘,南至秀城河(当为秀水),西到京杭运河,中间闸前街河穿越其中,形成了一河穿境,三河环街,街区内保留…

兰溪游埠古镇古街

兰溪游埠古镇古街

游埠古镇(游埠古街)位于兰溪市西南郊,距城区18公里。游埠镇系浙江四大千年古镇之一,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素有“钱江上游第一埠”之美誉,是浙赣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