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时间:2024-04-28 08:55:21

来源:互联网

千岛湖文渊狮城是国内首个非遗生活体验基地,也是千岛湖水下千年古城的完美展示地。1959年,为了建造当时最大水利枢纽工程新安江水电站,这座唐代“浙西小天府”、中国遂安文明发祥地中心的古城,一夜间淹没在碧波之下,成就了千岛湖波涛万顷的秀美。

杭州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而人们却不曾忘记对水下古城的向往,根据千岛湖水下考古的成果,这座水下千年古城的精髓被原样复制于陆地之上,将沉睡于湖底的古城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也让更多人能够亲手触碰这座无与伦比的美丽古城。

杭州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杭州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文渊狮城位于风情小镇姜家镇镇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国内首个非遗生活体验基地,将再现水下千年狮城的原生景象,它复活了水下古狮城1400年的文明,以活化打造为主要手法,将传统手工艺、非遗项目、民俗风俗、节庆等文化类的产品生活化、场景化。

杭州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杭州淳安千岛湖文渊狮城

景区复建有东大街、北大街以及姚氏、功德牌坊、贞节牌坊等7座牌坊,有餐饮娱乐、特色商品等店铺,街头杂技、魔术、武术、二胡、皮影戏、看堂会等表演活动,可体验纺织、淳安三雕体验、DIY手工灯笼、五韵馆(太极、茶道、花道、香道、琴棋书画等各种主题的体验)、搓纸、活字印刷、扎染等。特色建筑铂瑞度酒店拥有亚洲最大无边游池,一宿一艺酒店也为人们提供八大艺、八个主题、八种生活等。

1、千岛湖文渊狮城景区等级:AAAA级;

2、千岛湖文渊狮城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0元);

3、千岛湖文渊狮城开放时间:09:00-21:00;

4、千岛湖文渊狮城景区电话:13738164011;

5、千岛湖文渊狮城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姜家镇。

6、千岛湖文渊狮城怎么去?

A.乘车路线:千岛湖客运中心、千岛湖客运北站、千岛湖客运西站均可乘车至姜家镇,告知司机到文渊狮城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杭千高速(杭新景高速)—洋溪枢纽 → 千岛湖支线景观高速—千岛湖镇 → 阳光路 → 千岛湖大桥 → 千汾线 → 姜家镇文渊狮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5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富阳龙门古镇

杭州富阳龙门古镇

杭州龙门古镇以三国孙权故里而闻名,是现今江南地区明清古建筑群中保存较为完整的山乡古镇。龙门古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富阳市,村中独特的明、清古建筑群保…

余杭塘栖古镇

余杭塘栖古镇

塘栖古镇,地处杭嘉湖平原南端,是浙北重镇、江南水乡名镇、属杭州临平副城副中心。塘栖历史悠久,始建于北宋,自元代商贾云集,蔚成大镇,明清时富甲一…

安宁八街镇赏花

安宁八街镇赏花

八街镇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西南部,距安宁城38千米,东西分别与晋宁县、易门县接壤,南北分别与安宁市一六街乡、鸣矣河乡毗邻。坐落在昆明市郊、长江…

湖州南浔古镇

湖州南浔古镇

南浔古镇人文底蕴深厚,又洋溢着江南水乡诗画一般的神韵,位于湖州市之东,与江苏省吴江县交界。南浔古镇历史悠久,经济发达,人文荟萃,环境秀美,且名…

绍兴书圣故里景区

绍兴书圣故里景区

书圣故里历史街区,是目前绍兴市区历史风貌保存最完整的区域,这里荟萃着影响中华文化进程的绍兴名士“书圣”王羲之和“学界泰斗”蔡元培的故里,也是刘…

腾冲和顺古镇

腾冲和顺古镇

腾冲和顺,国家4A级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一座活生生的古镇,历史上,是面向南亚的第一镇,与南亚相连,在中国面向南亚的政治、经济、外交、文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