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蟹岛度假村

时间:2024-04-25 08:37:58

来源:互联网

蟹岛度假村(蟹岛绿色生态农庄),总占地3300亩,集种植、养殖、垂钓、温泉、游泳、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度假村以产销"绿色食品"为最大特色, 以餐饮、娱乐、健身为载体,让客人享受清新自然、远离污染的高品质生活为经营宗旨。

北京蟹岛度假村

蟹岛环境优雅、自然淳朴,让人们享受清新自然、远离污染的高品质生活;多种娱乐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让人们体验欢快、难忘的休闲时光。度假村是北京市朝阳区推动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的重点示范单位,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定的北京绿色生态园基地。

蟹岛度假村(蟹岛)

蟹岛度假村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设备齐全,"前店后园"的布局别具一格,整个园区分四大块: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和旅游度假园区,最大限度方便您的旅游观光。

北京蟹岛度假村

蟹岛度假村有独具特色的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别具一格的特种桥、田园风格的农家小院、现代豪华设施的温泉游泳馆、丰富多彩的康体宫、保龄球、台球、乒乓球、健身房、电子游戏样样具全,还有新兴日式全电脑控制的"飞博运动营"。

北京蟹岛度假村

四季如春的咖啡厅、宽敞明亮的室内垂钓池、颇具纯朴农家气息的斗鸡斗羊比赛、触动心弦的精彩演出;当您领略了这些别开生面的活动过后您可以步入宽敞明亮的"开饭楼",先拉拉小驴,推推碾子,再去享受现代品味的农家饭肴。

北京蟹岛度假村

蟹岛度假村位于机场高速公路南侧,紧邻东五环路、首都国际机场、望京小区,距三元桥只有十分钟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便利的交通,也为蟹岛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门票价格:免费,温泉98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10-84335566;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境内。

北京蟹岛度假村怎么去?

A.乘车路线:自东直门乘坐688路到蟹岛东门(终点站)下车即到。自东直门乘坐418路、909路至蟹岛站下车,沿指示牌往北直走600米进入蟹岛。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三环、四环、五环走机场高速,从东苇路(苇沟)出口处红绿灯右转前行三百米左转即进入蟹岛。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星明湖度假村

北京星明湖度假村

星明湖度假村又称北京星明湖度假村,地点位于大兴区半壁店森林公园内,特色“京南第一湖”公园式度假村,坐落于半壁森林公园。 素有“京南第一湖”的度假…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占地600余亩,是一个以温泉为特色的综合性度假场所。春晖园阳光国际温泉会: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由水疗活动区…

通州星湖园温泉

通州星湖园温泉

星湖园温泉为采自地下2800米深处,富含优质矿物质,出水温度49摄氏度的原汤温泉。以中式园林风格建造的铭泉恰似人间仙境,散落在热带雨林中的游泳池、各…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五星级的商务型现代综合酒店,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戏水娱乐的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水城国际酒店和平西王府院四部分,集高档商务会议、…

石台秋浦渔村

石台秋浦渔村

秋浦渔村,是一个具有厚重渔文化与诗文化气息的文化度假基地,一个极具个性的主题渔村,在这里我们能体验渔家风情,做一回真正的渔人。 “秋浦河畔古…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史家营乡,距北京市区约90公里,是集历史文化遗产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圣莲山景区以太行山为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