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大兴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星明湖度假村

时间:2024-04-30 07:34:44

来源:互联网

星明湖度假村又称北京星明湖度假村,地点位于大兴区半壁店森林公园内,特色“京南第一湖”公园式度假村,坐落于半壁森林公园。

素有“京南第一湖”的度假村中央湖景公园占地8300平方米,雕塑、喷泉、水幕、叠泉与湖边垂柳相映成趣。坐拥3000亩的森林公园和300亩的绿色观光农场,每日造氧50吨。

北京大兴星明湖度假村

不仅让您沐浴在大自然绿色氧吧之中,还可以观光绿色农场,采摘新鲜蔬菜,在清凉的水塘边享受垂钓的乐趣,每逢夏日周末还可以体验特色湖边烧烤、大屏幕电影、各色游戏活动。

森林公园:建于1988年4月,是以乔木、灌木、草本植物、竹类植物、藤本植物和微生物等为主的综合性公园。园内设有清凉亭、静心亭,可供您闲暇小憩,追寻野趣;拓展基地、趣味迷宫,十二生肖园供您清闲游乐、挑战自我,回归自然;听风林、观鸟林、榆树林镶嵌于青松翠竹间,舒枝展叶,绿意盎然,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是陶冶情操的游览胜地。

北京大兴星明湖度假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观光农场:300亩观光农场与森林公园毗邻,在春夏秋冬不同的季节里,均可品尝到无公害蔬菜、瓜果等优良绿色生态产品。农场内种有樱桃树、冬枣树、山楂树、葡萄树、杏树、桃树等各种果树,春季花香扑鼻,秋季硕果累累。垂钓园设在其中,池内鱼种丰富,环境优美宁静,与大自然和谐一体,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前往垂钓,锻炼心智,陶冶情操。云游网

购物中心:位于阳光大堂内,主经营各种高档时尚礼品及大兴及周边地区土特产品,农副产品。所有土特产品均为绿色无公害产品,绿色天然、品质优良,欢迎团购。

北京大兴星明湖度假村

森林风餐厅:位于度假村千亩森林公园内,自然、朴素,简洁中又不失个性。您在其中尽享午后的谧静,感受晚间的惬意。这里是朋友聚会的天地,这里是知己小酌的首选。特色烧烤及乡锅炖菜,让您从夕阳余辉到华灯初上,从口舌惊艳到胃口满足,品味到自然与美食的结合!

度假村周边自然环境优越,度假村自有300亩农场采摘、垂钓、 高尔夫练习场。北京野生动物园、魏善庄精品梨园、安 定古桑国家森林公园、庞各庄万亩瓜田、老 宋瓜王科技园、大兴花卉园、采育葡萄园等 分布左右,野趣盎然, 特产丰富是您观光、 采摘的理想的四季之选。

1、星明湖度假村地址:北京大兴半壁店

2、星明湖度假村电话:010-59427266

3、星明湖度假村怎么走?

以京开高速路、南中轴路延长线、104国道、京津塘高速路、五环路、六环路等交通主干道为骨架,四通八达的网络状公路布局均可直通星明湖度假村。玉泉营沿京开高速驱车仅20分钟;距北京西客站仅40分钟;距北京机场仅50分钟;距北京经济开发区仅35分钟;距北京野生动物园仅20分钟;距廊坊经济开发区仅30分钟。

公交车: 大兴区黄村丽园路公交站乘坐841路,总站北京星明湖度假村下车即到

自驾车: 沿玉泉营上京开高速公路庞各庄出口,瓜乡桥向东10公里

停车场: 村内130个停车位,可按指定区域免费停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顺义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占地600余亩,是一个以温泉为特色的综合性度假场所。春晖园阳光国际温泉会: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由水疗活动区…

通州星湖园温泉

通州星湖园温泉

星湖园温泉为采自地下2800米深处,富含优质矿物质,出水温度49摄氏度的原汤温泉。以中式园林风格建造的铭泉恰似人间仙境,散落在热带雨林中的游泳池、各…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五星级的商务型现代综合酒店,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戏水娱乐的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水城国际酒店和平西王府院四部分,集高档商务会议、…

石台秋浦渔村

石台秋浦渔村

秋浦渔村,是一个具有厚重渔文化与诗文化气息的文化度假基地,一个极具个性的主题渔村,在这里我们能体验渔家风情,做一回真正的渔人。 “秋浦河畔古…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史家营乡,距北京市区约90公里,是集历史文化遗产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圣莲山景区以太行山为脉络,…

北京阳光丽城蝴蝶泉温泉

北京阳光丽城蝴蝶泉温泉

阳光丽城的蝴蝶泉温泉中心拥有不同风格的室外温泉池,让你携亲朋好友尽享四季温泉的妙处,如春季的鸟语花香、草长莺飞;夏夜的星空璀璨、清风绕亭,秋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