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昌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时间:2024-04-30 06:20:13

来源:互联网

温都水城五星级的商务型现代综合酒店,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戏水娱乐的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水城国际酒店和平西王府院四部分,集高档商务会议、温泉健康养生、水上嘉年华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休闲水城,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温泉活动主要安排在HI水空间和温泉养生会馆。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温泉养生会馆,建筑面积约8000㎡,建筑形式采用中式简化风格,简洁明快,主要针对以商务休闲为主的中高档消费群体。室内通过多种亚热带绿植营造出热带雨林的气候环境,以温泉文化为主线,结合了东西方温泉特色,软件硬件相互配合,提出温泉健康的新理念。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一层湿区包括水中健身区、按摩击打区(气泡按摩浴、水帘幕冲击浴、胸背按摩浴、气泡浴等)、保健水疗区(木桶浴、漩涡浴、腰足静泡浴、温差浴等)、特殊疗效区(人参浴、当归浴、芦荟浴、灵芝浴、薄荷浴、玫瑰浴、红酒浴、牛奶浴、花瓣浴、死海矿物泥浴、盐雾浴等)、室外温泉区以及冰雪屋等。二层干区有香熏、玉石床、休息大厅、技师按摩等。另外,快捷方便的体检项目,为事业型群体的亚健康状况提出体贴入微的关怀和指导性建议。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水空间,建筑面积约20000㎡,其屋顶可开启是目前亚洲比较先进的以水为主题的水上娱乐场馆,可同时容纳3000人,建筑形式为点式玻璃幕墙外加曲线屋顶。南向遮阳百页可调节角度,以控制阳光的射入量。场内含有标准室内比赛泳池、人工造浪、滑板冲浪、太空盆、竞技速滑、漂流河道、互动水屋、沙滩、儿童戏水池、家庭互动区、餐饮区、半地下水景咖啡屋,商品部、休闲区、贵宾间等。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巧妙的水中升降舞台,可举办各种以水为主题的富有特色的歌舞表演、水上婚礼、服装展示等大型活动。另外漂流河有室内部分、室外部分,他们互相连通,加上室外泳池和12个温泉泡池,室内外空间相互交融、互为借景,使这个以家庭和青少年儿童为主的大型水空间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它通过玻璃连廊与温泉养生会馆以及商业街二层自助餐厅相连。

门票价格:298元(预订优惠价:128元)含水空间+温泉养生馆+室外温泉;

开放时间:水空间:周一至周日09:00-21:00,养生馆:周一至周日09:00-24:00;

景区电话:010-59792044;

景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55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北京昌平温都水城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607路、23路到宏福苑小区;

2)996路、966路、919路到平西府

3)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下;乘快速公交3路温都水城区间车站下,乘23路专线平西王府站下

B.自驾路线:

1)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

2)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

3)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

4)京承高速北七家口西行8公里

5)丽水桥向北,过天通苑,一直向北到平西府路口向西转3公里左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石台秋浦渔村

石台秋浦渔村

秋浦渔村,是一个具有厚重渔文化与诗文化气息的文化度假基地,一个极具个性的主题渔村,在这里我们能体验渔家风情,做一回真正的渔人。 “秋浦河畔古…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

房山圣莲山风景度假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史家营乡,距北京市区约90公里,是集历史文化遗产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圣莲山景区以太行山为脉络,…

北京阳光丽城蝴蝶泉温泉

北京阳光丽城蝴蝶泉温泉

阳光丽城的蝴蝶泉温泉中心拥有不同风格的室外温泉池,让你携亲朋好友尽享四季温泉的妙处,如春季的鸟语花香、草长莺飞;夏夜的星空璀璨、清风绕亭,秋季的…

丰台南宫温泉水世界

丰台南宫温泉水世界

南宫温泉水世界坐落于丰台区王佐镇国家AAAA级南宫旅游景区内,占地15000平方米,毗邻占地500亩的南宫体育公园,西有碧波万顷的青龙湖公园,南有驰名中外…

金寨西庄温泉度假村

金寨西庄温泉度假村

西庄温泉会所坐落于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徽省金寨县。处于大别山腹地,金寨县西南边陲吴家店镇。全国少有的河道温泉。物探表明:…

岳西天悦湾温泉度假村

岳西天悦湾温泉度假村

天悦湾温泉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岳西县的汤池镇,据明代碑文记载,可与西安华清池等历史名泉相媲美,被称为中国四大历史名泉之一。 天悦湾温泉所在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