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合肥市 >肥东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合肥岱山湖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30 07:09:44

来源:互联网

合肥岱山湖旅游度假区集观光旅游、休闲运动、商务会议、佛教文化、住宿等一体,是合肥地区唯一具备良好度假条件的景区。

岱山湖原为解放后当地乡民修建的一座水库,因离城较远,四周全为乡村田野,未遭任何污染,给人以清纯自然的亲切感。

合肥岱山湖

其独特的湖光山色闻名遐尔,“山不高而层峦叠嶂,水不大而气象万千”,勾画处了岱山湖的景色特征。立于岸边,放眼望去,只见万亩湖面清波荡漾,四周群峰丘坡叠翠。

湖面东部开阔,西部曲折蜿蜒,并天然形成众多的港汊。

诚如一位诗人所云:平湖天上落岱山,流水稻花拂云烟。

岱山湖地属亚热带气候,温暖湿润,年平均气温15.7摄氏度。冬暖夏凉,空气污染指数常年为20左右,达到优良标准,四面青山环绕,山水交融,别有洞天。湖底为砂质,四面山坡缓缓铺入水中,形成几处天然的沙滩。

一座山丘发育有多种岩石层,既有火成岩,也有水成岩,还有变质岩,大部分山丘。的主体岩性多为花岗岩、片麻岩等。

湖中一孤岛,名曰天鹅岛,面积约180亩,岛上植被繁茂,花草香溢四方,岛上有一天池,大旱不涸,淫雨不溢,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碧水晶莹,共长天一色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肥东岱山湖景区等级:AAAA级

2、肥东岱山湖景区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0元)

3、肥东岱山湖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肥东岱山湖景区电话:0551-64253850

5、肥东岱山湖景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

6、肥东岱山湖怎么去?

A、乘车线路:坐37,38,39路公交车到底站,然后在那找小车送过去

B、自驾路线:合肥→肥东→梁园向前7、8公里处(右手)有一个指示牌、按照指示走大约20公里到→古城再走3、4公里→美丽的岱山湖(全程96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2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马鞍山姚家寨生态旅游度假村

马鞍山姚家寨生态旅游度假村

姚家寨三面环山、绿水环绕,空气清新、富含氧离子,是城市人梦寐以求的远离尘嚣的净土;园区整体建筑风格充满了浓郁的徽派韵味,充分展现了“一生痴绝处,…

蚌埠固镇县香雪度假村

蚌埠固镇县香雪度假村

香雪度假村位于风景秀丽的蚌埠新马桥干校内,乘车过解放路淮河大桥向北18分钟即可抵达。度假村建造在梨园之中,每年春暖花开之际,茂密的梨花满园绽放,…

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巢湖中国半汤郁金香高地被誉为“九福之地,度假天堂”,是环巢湖旅游路线上最璀璨的明珠。这里是花的海洋,浪漫的世界,既可以漫步万亩花丛之中,又可感…

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

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

深业半汤温泉,位于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建筑面积占地面积114亩,以徽式建筑风格为主题,分室内外温泉区,布局合理,设计独特,拥有“瀑、泉、池、药…

北京后花园景区

北京后花园景区

北京后花园景区,有著名的“燕平八景”中的“神岭千峰”和“虎峪辉金”二处奇景,鬼斧神工造就的神奇的火焰山,奇特的通天八十一洞,迷人的十八神潭等集…

平谷金海湖风景区

平谷金海湖风景区

金海湖因北倚大金山(以盛产黄金著称)而得名,是以山水风光游览和湖滨度假为主的国家4A级度假休闲旅游景区。金海湖山清水秀,四季长青,三季有花,为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