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宁乡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乡关山古镇

时间:2024-04-28 16:06:29

来源:互联网

关山,因为三国名将关羽战长沙时在此屯兵而得名,国家4A级景区,是一个集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乡村民俗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东距长沙市中心24公里,西距宁乡县城11公里,长张高速8.5公里处有一个关山互通直达景区。

宁乡关山古镇

关山具有原生态的历史文化价值,汉献帝建安年间关羽远征长沙,曾在此扎营屯兵,收复黄忠攻占长沙以后,大兵迁徙,留下箭楼、颜塘、卧马槽、烽火楼、关帝庙等历史选址,在这里还出土了大量的古剑、矛、戈等冷兵器。

宁乡关山古镇

宁乡关山古镇

关山的四季都有着独特的风采。春天,美景如诗如画,万物复苏,是赏花踏青的好去处;盛夏,鸟语蝉鸣,万物葱蓉,花猪快跑、欢乐渔场,让您体味农家之乐;金秋,五谷丰登,果园里硕果累累,1000亩的生态葡萄园、400多亩的四季果园、1200亩的金色油菜花基地等,将是你最好的采摘体验场所;暖冬,瑞雪丰年,在冬日雪景的映照下一场场的最具湖南传统文化特色的“乡镇”。

宁乡关山古镇

景区有特色农家乐九十余家,标准客房、乡村名宿两百余间,大小会议室、餐饮包厢、KTV室一应俱全。

1、宁乡关山古镇景区等级:AAAA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宁乡关山古镇景区门票价格:30元;

3、宁乡关山古镇景区开放时间:9:00-17:30;

4、宁乡关山古镇景区电话:0731-85919999;

5、宁乡关山古镇景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金洲镇关山旅游社区;

6、宁乡关山古镇怎么去?

A、乘车路线:

要是坐车前往可以到西站坐宁乡的大巴到碧桂园那个口子下,然后应该会有摩的司机可以打

B、自驾线路:

从长沙开车可以走长常高速到关山出口下,看到关公像左转再走大概3公里就到了,也可以走桐梓坡西路和金州大道过了宁乡碧桂园的大概300米的第一个口子右转,然后一直走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2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

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

西溪旅游文化景区位于东台市台城(东晋至南朝皇宫与台省)西郊古运盐河畔,是东台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两淮海盐文化的起源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传…

江苏13个最美古镇

江苏13个最美古镇

江苏拥有相当多的精品古镇旅游资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众口颂传…

来凤杨梅古寨景区

来凤杨梅古寨景区

杨梅古寨名符其实!杨梅古寨拥有天然古杨梅群落,有古杨梅村1万余株,树龄在100年以上的古杨梅树近1000多棵,最大树龄有1200年,被誉为“湖北杨梅第一乡…

高邮盂城驿景区

高邮盂城驿景区

盂城驿,现为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高邮市南门外。盂城驿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驿站,始建于明洪武八年(1375年)。盂…

无锡灵山拈花湾小镇景区

无锡灵山拈花湾小镇景区

拈花湾是世界级的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是用禅意打造的心灵牧场,地处无锡云水相接的太湖之滨、秀美江南山环水抱的马山半岛,处于长三角的地理中心,不仅…

长沙靖港古镇

长沙靖港古镇

长沙靖港古镇曾为三湘物资集散的繁荣商埠,有“小汉口”之美誉,位于长沙市望城县西北,东濒湘江,与铜官镇隔江相望,南临老沩水,西与格塘接壤,北面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