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巢湖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时间:2024-04-28 07:25:39

来源:互联网

巢湖中国半汤郁金香高地被誉为“九福之地,度假天堂”,是环巢湖旅游路线上最璀璨的明珠。这里是花的海洋,浪漫的世界,既可以漫步万亩花丛之中,又可感受阳光沙滩温泉,优美的田园风光好似走进童话世界,舒适、惬意、宁静。

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郁金香高地景区为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五大景区之一,现已全面开建,将被打造成集养生、度假、休闲、体验、艺术创作、婚纱摄影、影视拍摄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郊野公园。

中国半汤郁金香高地地处巢湖市区以北,总面积13平方公里,由郁金香高地、大风湾和半汤湖三大区域组成。区域内种有400亩牡丹、20万株郁金香、20万株薰衣草、10万株鸢尾等,还有沙滩、水库、温泉等可供享受。

巢湖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

郁金香在3月下旬至5月初陆续绽放,盛花期在4月份。

待郁金香花期过后,薰衣草、鸢尾在六七月份绽放,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感受法国普罗旺斯风情。郁金香种植区外围是400亩牡丹种植产业区,这些牡丹品种是并不常见的药用白牡丹,花期在九十月份,既能观赏,又可作为药用等高附加值生态产品的原料。

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

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位于县级巢湖市区东北部,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距离规划高铁站点约3公里。南至合巢芜高速公路、兴业大道、振兴路,东至花山路、巢湖经开区边界,西含试刀山、青龙尖部分山脉,北至巢湖经开区边界,总规划面积约为29.83平方公里。据了解,郁金香高地景区、生物曼哈顿景区、核心区半汤湖景区、大风湾景区、汤山公园景区是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五大景区。

赏花最佳时间:

4月:郁金香

6、7月:薰衣草、鸢尾

9、10月:白牡丹

游览路线:

1.探秘古巢国休闲文化之旅:三家村 →大风湾→ 槽坊 → 三棵树 → 紫薇谷 → 三家村

2.失落的原野冒险之旅:半汤公园 → 生命广场 → 三家村 → 紫薇谷 →大风湾→ 槽坊 → 牡丹园 →郁金香高地→ 薰衣草庄园 → 葵园 → 倪黄 → 新庄 → 半汤湖 → 月泉台 → 半汤公园

3.湿地徒步穿越之旅:郁金香高地→ 莫奈花园 → 薰衣草庄园 → 生态湿地 →马场→ 紫藤廊架 → 牡丹园 →郁金香高地

4.跋山涉水探险之旅:大风湾→ 紫薇谷 → 三棵树 →大风湾

最佳游览时间:4-10月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551-85200035;

景区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

半汤郁金香高地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火车站乘坐9路至北门转盘站下车,转乘3路,在半汤疗养区站下车

2.长途汽车站西站乘坐16路在鼎力公司站下车,步行至四海花园站,乘坐3路,在半汤疗养区站下车。

自驾路线:

芜合高速公路从半汤/巢湖出口离开,沿匝道行驶20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S105,沿S105行驶620米,左转进入汤山路,沿汤山路行驶470米,直行进入X014,沿X014行驶300米,左转进入龙泉路,到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

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

深业半汤温泉,位于巢湖半汤国际温泉度假区,建筑面积占地面积114亩,以徽式建筑风格为主题,分室内外温泉区,布局合理,设计独特,拥有“瀑、泉、池、药…

北京后花园景区

北京后花园景区

北京后花园景区,有著名的“燕平八景”中的“神岭千峰”和“虎峪辉金”二处奇景,鬼斧神工造就的神奇的火焰山,奇特的通天八十一洞,迷人的十八神潭等集…

平谷金海湖风景区

平谷金海湖风景区

金海湖因北倚大金山(以盛产黄金著称)而得名,是以山水风光游览和湖滨度假为主的国家4A级度假休闲旅游景区。金海湖山清水秀,四季长青,三季有花,为游人…

当涂县甑山生态园

当涂县甑山生态园

甑山生态园是是集生态农业、观光旅游、酒店餐饮、休闲度假、文化健身、会议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生态园位于当涂县姑孰镇,马芜高速当涂出口沿314…

当涂万山村

当涂万山村

万山村位于大青山腹地的万佳山,四周群山环抱,依山而建,徽派建筑错落有致,绿树成荫,生态良好,景色优美。 万山村的清新空气,蓝天碧水,远离污染…

合肥双凤湖旅游度假区

合肥双凤湖旅游度假区

以元一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中心的双凤湖旅游度假区,为AAA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合肥长丰县双墩镇境内。 双墩镇地处江淮分水岭上,境内拥有众多的天然、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