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英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时间:2024-04-30 04:27:06

来源:互联网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英德市的西南部60公里的九龙镇,地处美丽的英西峰林走廊景区内,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有万亩峰林,上千亩花海。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九龙小镇景区内石山奇峰林立、溶洞奇特,形成了独特的生态环境,素有“飞借桂林山,漓江换明迳,游廊迎奇景,簪峰镇九龙”的美称。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农耕文化园占地200多亩,是一处集生态花卉观光、生态蔬果种植、农业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科普教育、和农耕文化为一体的生态采摘及观光休闲乐园。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九龙小镇内有千多座呈线型排列的石灰岩质山峰,山势雄伟,景色奇特,大小溪涧、河流穿绕其间,千姿百态的山峰、神秘莫测的岩洞、嶙峋怪异的岩石、变化无穷的云海、雾景、浓郁乡土气息的田园风光,千亩花海烂漫盛开,置身其间,风光绮丽,大有蓝天、青山、碧水回归大自然的神韵。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农耕文化园占地200多亩,是一处集生态花卉观光、生态蔬果种植、农业旅游观光、休闲采摘、科普教育、和农耕文化为一体的生态采摘及观光休闲乐园。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七彩花田内清风徐来,花香飘动。寻着花香进入花田,成片的黄、红、粉、紫等各色鲜花沐浴着阳光迎风绽放,形成多姿多彩的迷人七色花海。

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景区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峰林莲湖面积达300余亩的莲湖,周边峰林密集,千奇百怪,形态各异,峰林倒影是园区最佳摄影点之一。四季荷花、香水睡莲、大王莲等品种,每到盛夏,便是荷叶田田、荷香阵阵的美。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内,特有竹屋装修风格,环境幽雅,充分体现客家人智慧与古朴的民俗风情。以传统乡村八仙桌作为餐桌,农庄采用返璞归真的农家大镬烹饪,阵阵柴火清香,真诚让每位客人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农家菜!

1、英德九龙小镇景区等级:AAA

2、英德九龙小镇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英德九龙小镇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4、英德九龙小镇景区电话:0763-2751981;

5、英德九龙小镇景区地址:广州省清远市英德市西南部60公里的九龙镇;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英德九龙小镇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在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有直达英德九龙镇的班车,每天两班次,分别是早上10:40一班和下午4:30分一班,约2小时车程到达九龙镇后可打摩托至九龙小镇,这是最快捷的!

➁广州各大汽车站有到清远或清远北站的汽车,基本15分钟一趟,广州到清远北站(即是清新黄坑站)约1小时车程,清远北站到九龙镇约1小时车程,到达九龙镇后可打摩托至九龙小镇。

➂坐火车或高铁,到达英德后转公共汽车到英德城西客运站。在城西客运站转九龙镇的中巴,约1.5小时到达九龙镇后可打摩托至九龙小镇。

B.自驾路线:

➀广州→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九沙路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

➁深圳、东莞→广深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九沙路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

➂珠海、中山→广珠西线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九沙路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

➃ 佛山→广州环城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九龙浸潭出口→S348省道→九龙镇→九沙路 →九龙小镇国际生态农业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1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凉崆峒古镇

平凉崆峒古镇

崆峒古镇距崆峒山6公里,距市区6公里,处在中心位置,为仿明清建筑风格,均为一至二层别墅式组群,相互对应,各具特色。四面城门创意性恢复了古平凉城门…

武夷山五夫古镇

武夷山五夫古镇

五夫古镇地处武夷山市东南部,原名五夫里,始于晋代中期,迄今已有1700余年。它地处崇山峻岭之中,莲池十里,又称“莲花之乡”。这里不仅是“白莲之乡”…

龙岩汀州古城

龙岩汀州古城

汀州古城,又称长汀古城,位于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为闽粤赣三省的古道枢纽和边陲要冲,被称为“福建西大门”。 汀州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客家…

江门开平赤坎古镇

江门开平赤坎古镇

赤坎是一座具有350年历史的古镇,现存街道建筑大多由20世纪初由华侨出资兴建,江水环绕,古榕婆娑,舟来楫往,600多座骑楼依水而建,3公里中西建筑风格结…

南靖云水谣古镇

南靖云水谣古镇

云水谣古镇,国家5A级旅游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景观村落,闽南(漳州)生态文化保护区长教古村落展示点,是中国闻名遐迩的一个秀美山村,那里有幽长…

屏南双溪古镇

屏南双溪古镇

双溪古镇,又名紫城,位于屏南县北,是屏南县旧治,现为镇所在地。双溪古镇的人文历史可上溯自唐末,五代后梁乾化二年(913年)陆氏始祖到此肇基至今已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