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荣昌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

时间:2024-04-30 07:54:46

来源:互联网

清流民俗风情小镇,国家3A级景区,位于荣昌区西北角,距县城47公里,独具特色民俗风情建筑、清真老寺、民风民俗、清真美食、金色花海、生态血橙,以及每年的开斋节、古尔邦节、圣纪节等都汇聚一堂,宗教风情、民俗风情浓郁,成为川渝两地文化旅游的一大亮点。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是重庆地区回民民风民俗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主要景点包括清流河、大石艮坝、铜鼓桥、通林花海、闸子门花湖、铜鼓沱码头、海棠香橙园等,设有大小餐馆,特色茶馆等配套设施。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

镇内有汉族、回族、土家族、彝族等15个民族,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建筑、历史悠久的清真老寺、让人迷醉的油菜花海、鲜香的清真美食、绿色生态的血橙……如今的清流镇,众多景点令游客们流连忘返。

荣昌清流民俗风情小镇

在这里,不仅有放风筝的广阔天地,还有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是一个踏青、赏花、放风筝的好地方。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3-46481119

景区地址:重庆市荣昌县清流镇。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清流民俗风情小镇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从重庆主城出发-沿大学城方向轻轨线路行驶-青木关方向右转-沙坪坝站G5013渝蓉高速行驶约66公里-大足三驱镇下道-右转上匝道进入S309行经铁山镇、吴家镇到清流镇约36公里,全程约1.5小时。

②重庆主城出发经G85成渝高速行驶88公里—渝昆高速向内江方向行驶约13.2公里—荣隆高速下道经龙集镇、盘龙镇、远觉镇约35公里—清流镇,全程约2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10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磁器口古镇

重庆磁器口古镇

磁器口古镇,也称磁器口历史街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东临嘉陵江,南接沙坪坝,西界童家桥,北靠石井坡,面积1 18平方公里,以明清时盛…

重庆渝北洛碛古镇

重庆渝北洛碛古镇

洛碛古镇是重庆北部最古老的小镇,有着1700年的历史 古代有一个状元“冯时行”的故乡就是此地,洛碛著名的就是豆花,还有九宫十八庙,洛碛是一个非常漂…

潼南双江古镇

潼南双江古镇

双江古镇,国家4A级景区,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城西北10公里处的涪江南岸。镇内有两条小溪,一条为猴溪,一条叫浮溪,两溪环绕古镇,故名“双江”。 古镇…

桐城孔城老街

桐城孔城老街

孔城老街,座落于安徽省孔城镇境内,距桐城市12公里。孔城老街已有1800多年历史,明清期,孔城老街作为连接巢湖地区和长江地区的重要水运码头日益繁荣,…

黄山三口古镇

黄山三口古镇

三口镇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千年古镇,遗留下众多人文自然景观,有建于唐宋年间的福固寺、仙皇殿、松山寺、西锋庵等佛教寺院,有建于明清年间的金墩桥、洞…

酉阳龚滩古镇

酉阳龚滩古镇

龚滩古镇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境内,坐落于乌江与阿蓬江交汇处的乌江东岸,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龚滩古镇青石板街青幽如玉,串连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