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

时间:2024-04-27 01:02:10

来源:互联网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位于有“天下第一汤”美誉的温泉旅游度假区。东临螳螂川,与凤山隔川相望,西临潮溪路与龙山相靠,整个建筑群处于龙凤双山的绿色怀抱中。

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

景区山环水复,洞奇林深,古刹幽邃,是昆明滇池国家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景区之一。除天下第一汤外,国内现存不多的禅宗名刹曹溪寺;镌刻着明、清、民国时期高人韵士、名家学者盛赞温泉的长歌短句130余幅的环云崖摩崖石刻群;

酒店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共60000多平米,采用经典低楼层设计,外观呈国际流行橘黄色,镶嵌在青山绿水中,宛如一朵奇彩异花。

酒店拥有别具一格的休闲度假套房247套,包括标准间、三人套房、复式套房、豪华行政套房、总统别墅。并建有国内最顶级的SPA水疗中心及功能齐备的会议厅、优雅舒适的多功能餐厅……

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

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客房主要结合了温泉的特点,以休闲度假为主调。

一流质量的天然温泉、明媚的阳光、森林、水景、古刹鸣钟、小桥流水、鸟语花香融为一体,设有多幢分体式温馨雅致度假客房、分有现代、热带及日式典雅风格,温泉标准间、温泉三人套房、温泉复式套房和豪华复式套房及独体式行政楼层区域、总统套房。

每个豪华行政单间均设计为双人大床,均24小时提供恒温直入的温泉水,独创性阳光双人景观SPA泡池,让您浪漫情调在这里挥洒之至。另有563套独公寓,更让您的居停空间游刃有余,倍感尊贵。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房内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快速上网服务、多语言频道的卫星彩色电视、独立空调装置、直拨电话、电子卡系统、迷你酒吧等。

写意东方,行政楼层专区,全新定义神秘与尊贵。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契合,创造出具有古典精神的现代居住空间,创造丰富的视觉效果。

配饰简约,古典风格的花雕板,营造出不俗的生活品位。典雅高贵,亦或是大气简约在行政楼层专区得到了空前的统一。

随着昆明-安宁高速公路,酒店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距机场20多分钟车程。一路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温泉拥有享誉中外的“天下第一汤”温泉水资源,森林覆盖率达80%,历来为国家领导来云南必到之地。

1、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景区等级:AAAAA级;   2、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景区门票价格:158元   3、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景区开放时间:非周末(周一至周四)12:00-24:00;周末(周五至周日)9:30-24:00   4、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景区电话:0871-68633006   5、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景区地址:云南省安宁市温泉旅游度假区升庵南路   6、 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怎么去?   A、 乘车线路: 可从昆明市西站乘专线车直达。从昆明去温泉的路费往返大约40元,到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可在昆明市区内的小西门市郊汽车站,或者到据此不远的西苑汽车客运站乘车,车次很多,十分方便。   B、 自驾路线: 开车到达温泉镇后,左拐往曹溪寺方向开1公里左右在公路的右手边就可以看到安宁温泉宾馆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波二灵山温泉

宁波二灵山温泉

宁波二灵山温泉位于素有“太湖气魄、西子风韵”之称的东钱湖畔,坐落于二灵山脚下,离宁波市区不过半小时的车程。沿着宽广的环湖东路前行,车窗外闪过的…

嘉善云澜湾温泉

嘉善云澜湾温泉

嘉兴嘉善云澜湾温泉位于大云生态旅游区,6大精品项目:艺术温泉主题公园、国际鼎级五星酒店、温泉风情商业街、运动休闲公园、温泉入户的原汤御墅、LOFT养…

昆明柏联SPA温泉

昆明柏联SPA温泉

昆明柏联SPA温泉有亚洲第一SPA温泉之美誉。这里的温泉,源自汤池,水滑如脂,历史悠久。有记载这里温泉在明朝便有开发利用,至今上百年历史。 柏联SPA…

金华九峰温泉

金华九峰温泉

金华温泉哪里好?九峰温泉为浙江省第一口自溢式温泉井,含有锶、硒、锂等微量元素,属典型的负离子温泉,日出水量约1800吨,水温42~45℃。 九峰温泉体验…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杭州湾原来是片海洋退去之后的滩涂,拥有海底热泉,出水温度达到56℃。 …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寻甸星河温泉SPA,座落于寻甸风景秀丽的热坝-塘子镇,温婉美丽的牛栏江畔,独揽千年历史的高温自喷硫磺温泉,其常年温度保持在76℃左右,水流量为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