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宁波二灵山温泉

时间:2024-04-21 04:41:43

来源:互联网

宁波二灵山温泉位于素有“太湖气魄、西子风韵”之称的东钱湖畔,坐落于二灵山脚下,离宁波市区不过半小时的车程。沿着宽广的环湖东路前行,车窗外闪过的尽是湖山共色的好风景,碧山秀水,风烟俱净,恍若世外桃源。

宁波二灵山温泉

二灵山温泉拥有浙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和室外露天温泉,温泉水引自二灵山天然地热泉眼,为弱碱性,属碳酸氢钠泉,俗称“小苏打泉”,这种泉质在日本和台湾被誉为“美人汤”,乃温泉中的极品,最受爱美之士的欢迎。泡此汤就仿佛浸润在天然化妆水里一般,对皮肤有滋润光洁之效,并可软化角质层、抗衰美白,除此之外也有改善炎症、淡化疤痕的功能。

露天温泉池被独具匠心地分为了六个区域,包括生态钱湖区、禅茶养心区、慈孝文化区、芳香理疗区、百草养生区、至尊私汤区。乔木巧石的掩映间,形状大小各异的池子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好似散落的碧珠。

宁波二灵山温泉

每一个汤池都有别具一格的名字,比如生态钱湖区的“二灵汤”、“天童汤”等,慈孝文化区的“救母汤”、“三娘汤”、“女儿汤”等,带着浓郁的宁波及钱湖特色;也有诸如“茉莉花浴”、“中药养生汤”等直接以功效或加料命名的汤池,一目了然。

池边有着详细的功效介绍,你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汤池,也可兴致高昂地将所有的池子都泡个遍。因为露天温泉池处于山凹,又有树木遮挡的缘故,所以即便是冬日,也少有冷风,将身体完全浸润于温暖的池中,看着近处的青山,缭绕的白雾,带来迷离的别样韵味,恍惚间生出一种身处山水画中的错觉。而每一个毛孔亦在暖流的拥抱中舒展开来,旅途的辛劳和一季的疲倦渐渐褪去,只想在这画中沉沉入睡。

宁波二灵山温泉

除了主题多样的露天温泉,度假区还拥有超大的室内温泉区,包括一个综合水疗区,配有水疗按摩床、鹅颈瀑布浴、立姿脚底针穴浴、人体部位超音波浴等,另拥有鱼疗池、肚脐石、石板床等。在鱼疗池感受成千上万的温泉鱼在脚底的轻咬,体会痒并快乐着的别样享受。

据说这些小鱼能够啄食人体的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帮助人体吸收水中多种矿物质,有着美肤洁体的功效。注重私密性的游客可以选择温泉贵宾区,不仅可享受私家专属温泉,还有卧室、客厅,洗手间等,床、沙发、电视机一应俱全。可全然不受外人打扰,尽享家庭朋友聚会之乐。

1、二灵山温泉门票:218元,预定价168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宁波二灵山温泉开放时间:

①夏季(5月16日-9月25日) 周一至周五 15:30-00:30 周六至周日14:30-00:30

②冬季(1月1日-5月15日、9月26日-12月31日)周一至周四 13:00-22:00 周五13:00-23:00 周六10:00-23:00 周日10:00-22:00

3、宁波二灵山温泉电话:0574-89219999;

4、宁波二灵山温泉地址:浙江省宁波市东钱湖环湖东路1000号;

5、宁波二灵山温泉怎么走?

⑴宁波二灵山温泉乘车路线:

乘车公交车968路

公交968路线路:雅戈尔动物园北门→高钱村- 耷河村→红舒村→红林→东钱湖镇政府→钱湖新村→方边→游客服务中心→陶公岛景区- 小普陀景区- 隐学山庄→效实中学(卡纳湖谷)→启新高尔夫球场→韩岭→二灵山温泉酒店- 沙山度假村。

⑵宁波二灵山温泉自驾车路线:

上海到宁波二灵山温泉自驾车路线:

上海→沪杭高速G60→杭州湾跨海大桥→沈海高速G15→宁波绕城高速→宁波象山连接线→横溪出口→(右转)明州大道→奉钱线→(右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温州到宁波二灵山温泉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G15→宁波绕城高速→宁波象山连接线→横溪出口→(右转)明州大道→奉钱线→(右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①云龙出口 →(左)鄞州大道→(左转)宁横路→(左转)明州大道→奉钱线→(右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②东钱湖出口 →(右转)鄞县大道→(左转)安石路 →(右转)兴凯路→(左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③鄞州大道→(右转)宁横路→(左转)明州大道→奉钱线→(右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④鄞县大道→(右转)东钱湖大道→(右转)玉泉南路→(右转)兴凯路→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⑤福庆路→鄞州大道→(左转)宁横路→(左转)明州大道→奉钱线→(右转)环湖南路→(左转)环湖东路→(右转)二灵山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嘉善云澜湾温泉

嘉善云澜湾温泉

嘉兴嘉善云澜湾温泉位于大云生态旅游区,6大精品项目:艺术温泉主题公园、国际鼎级五星酒店、温泉风情商业街、运动休闲公园、温泉入户的原汤御墅、LOFT养…

昆明柏联SPA温泉

昆明柏联SPA温泉

昆明柏联SPA温泉有亚洲第一SPA温泉之美誉。这里的温泉,源自汤池,水滑如脂,历史悠久。有记载这里温泉在明朝便有开发利用,至今上百年历史。 柏联SPA…

金华九峰温泉

金华九峰温泉

金华温泉哪里好?九峰温泉为浙江省第一口自溢式温泉井,含有锶、硒、锂等微量元素,属典型的负离子温泉,日出水量约1800吨,水温42~45℃。 九峰温泉体验…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杭州湾原来是片海洋退去之后的滩涂,拥有海底热泉,出水温度达到56℃。 …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寻甸星河温泉SPA,座落于寻甸风景秀丽的热坝-塘子镇,温婉美丽的牛栏江畔,独揽千年历史的高温自喷硫磺温泉,其常年温度保持在76℃左右,水流量为389㎡…

安宁温泉心景酒店

安宁温泉心景酒店

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是一家豪华休闲度假型酒店,位于有“天下第一汤”美誉的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东临螳螂川,与凤山隔川相望,西临潮溪路与龙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