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金华九峰温泉

时间:2024-04-27 03:31:57

来源:互联网

金华温泉哪里好?九峰温泉为浙江省第一口自溢式温泉井,含有锶、硒、锂等微量元素,属典型的负离子温泉,日出水量约1800吨,水温42~45℃。

九峰温泉体验馆坐落于美丽的九峰山名胜旅游风景区,睡卧达摩山脚下,隐没于苍翠间、风光旖旎。

金华九峰温泉

金华汤溪,依于九峰山下,九峰山历来为仙家胜地,葛洪的丹灶犹在,酆去奢结庐未远,渊明诗赋得传,达摩禅音有继。

温泉出泉口后有一个独立的高耸入云的岩峰,传说就是达摩祖师将自己的法杖插于此。

金华九峰温泉

实乃一处禅意质朴,悠然脱俗,设备齐全,服务至亲的顶级养生世外桃源。

宋约亦有诗曰:“亭九瓣拥青莲,中有飞来一道泉。”似是遥暗汤溪有温泉。

直至今日拇指峰山下涌温泉,才道破其中奥妙,人云:蕴藏千年次第开九峰温泉动地来。

金华九峰温泉

九峰温泉怎么样?九峰温泉景区以健康为经营文化理念,集食、住、玩、娱、疗、健于一体,为客人提供细微、个性化的亲情服务,让客人畅想尊贵,是养生保健、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理想胜地。

金华九峰温泉

九峰温泉体验馆占地面积12亩,分为四个区域:温泉综合区、拥21个室内外的特色泡池及6个带有独立温泉池的特色VIP房、休息厅及餐厅各一个。

金华九峰温泉

九峰温泉水质资源丰富,自地下1260米无污染的岩层深处涌出,日出水量2000m⊃;,出水温度近46℃,PH值为8.86,属于中温弱碱性温泉,水质清澈,晶莹爽滑,富含27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氟、氡、硒、锶为含有医疗保健效果的特殊成份,具有美容、抗衰老、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平衡生理机能等功效。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金华九峰温泉

2013年10月23日,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核发了地热采矿许可证,是我省第五个地热矿产资源采矿许可证,资源级别AAA级。

九峰温泉水质优良,水温、水量在全省已发现的温泉中排名第二,在浙中和浙西地区排名。这是全国罕见、华东稀有、浙江独一无二的纯天然偏硅酸弱碱性温泉,深受游客欢迎。

九峰温泉所在区域将打造成一个以温泉为基础,养生休闲为中心,兼顾发展康复理疗、运动娱乐等为一体的九峰生态温泉养生城。

1、金华九峰温泉门票价格:268元,预订价148元【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2、金华九峰温泉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23:30 周六至周日、法定节假日:9:30-23:30;

3、金华九峰温泉景区电话:400 168 9911、0579-82599999;

4、金华九峰温泉景区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汤溪镇九峰山下;

5、金华九峰温泉怎么去?

A、乘车路线:先坐车到新南站,然后做501 502到汤溪终点站下车,然后换车就到!

B、自驾线路:沿李渔路行驶----直行进入金衢路---过白龙立交桥→转金龙路---转白汤下线---到汤溪镇→转汤苏线→右转汤九线→西南方向直行6公里→到达九峰山景区(九峰温泉山庄就在九峰山景区附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5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宁波杭州湾温泉世界

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于杭州湾2000米以下的海底岩石裂隙喷涌而出,属天然海底温泉。杭州湾原来是片海洋退去之后的滩涂,拥有海底热泉,出水温度达到56℃。 …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昆明寻甸星河温泉小镇

寻甸星河温泉SPA,座落于寻甸风景秀丽的热坝-塘子镇,温婉美丽的牛栏江畔,独揽千年历史的高温自喷硫磺温泉,其常年温度保持在76℃左右,水流量为389㎡…

安宁温泉心景酒店

安宁温泉心景酒店

昆明安宁温泉心景花园酒店是一家豪华休闲度假型酒店,位于有“天下第一汤”美誉的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东临螳螂川,与凤山隔川相望,西临潮溪路与龙山相…

湖州月亮温泉

湖州月亮温泉

水墨湖州,倾听一泓温泉,月亮温泉为你揭开它神秘面纱。依临太湖南畔,置身月亮温泉,听那如天籁、如鸣琴、如心的声音,静静品味这天赐奇泉,慢慢享受这…

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弥勒湖泉温泉水世界

湖泉温泉水世界,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国际温泉度假区,拥有儿童游乐区梦幻儿童岛、超级大喇叭、大水环、霹雳旋风球、大型亲子互动水寨巨…

中翔绍兴温泉城

中翔绍兴温泉城

绍兴温泉城,位于浙江绍兴嵊州市崇仁镇,坐落于湖畔的溶洞、飘雪、无边界等75个风格迥异的特色温泉泡池,群山环抱,山水一色,带您领略到春的活力、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