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渭南市 >合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渭南合阳处女泉

时间:2024-04-29 20:22:18

来源:互联网

处女泉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著名文化旅游景区,位于陕西省合阳县洽川镇。合阳处女泉在黄河母亲的怀抱里,茂密的芦苇丛中,隐藏着神奇的合阳处女泉。

渭南合阳处女泉

合阳处女泉又名东鲤瀵、伏鱼泉,“处女”之名来源于当地一种古老的民俗。姑娘在结婚之前都要由母亲或姐姐陪同,在蓝天白云下,躲在绿色的屏帐中洗去满身的尘土和疲劳,去迎接人生道路上的光辉时刻。

渭南合阳处女泉

处女泉还有一段佳话至今流传“关关雎鸠,在河之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传说古时周文王与古洽川美女太妃在此相恋,后成为“诗经”开篇之句!

合阳处女泉是一个泉群,大小泉眼无数。水温常年保持在31摄氏度左右且富含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锶、铜、硒。合阳处女泉水冲力极大,人入水不沉,泉涌沙动,如绸拂身,被誉为沙浪浴。

渭南合阳处女泉

合阳处女泉边设有游乐场、风情屋等。合阳处女泉风景主要有温泉和黄河河滩,最负声明当属候鸟栖息地。可以充分感受到黄河滩的野趣。

渭南合阳处女泉

进入合阳处女泉景区是一望无际的芦苇荡在河道中有很多候鸟穿游其间,会让你感觉特别与大自然特别亲近。由渭南市郊前往大荔,途径大荔县城,在县城路中间摆满了小吃。

处女泉腹地,散居者庄户人家,由于当地开发农家乐特色旅游,许多农户都做起了旅游买卖。

1、合阳处女泉景区等级:AAAA级;

2、合阳处女泉门票价格:6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合阳处女泉开放时间:8:00-17:30;

4、合阳处女泉景区电话:0913-5620067;

5、合阳处女泉景区地址:陕西渭南合阳县洽川镇。

6、合阳处女泉怎么去?

A.乘车路线:西安城东客运站乘发往合阳的车辆,到合阳车站 乘发往洽川旅游风景名胜区专线车。

B.自驾路线:从西安沿西禹高速到合阳出口下,沿旅游大道路标导示行驶22公里即到洽川风景名胜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五龙背金海温泉公馆

五龙背金海温泉公馆

金海温泉公馆由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辽宁金海集团投资兴建,经营面积一万平方米,装修精美、典雅、别致,是一所专为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旅行等…

南昌天沐温泉

南昌天沐温泉

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是天沐集团精心打造的精品城市度假酒店,坐落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象湖敬之路,与著名 的八大山人梅湖风景区相伴,建筑风格以东南…

泾阳乐华城88℃温泉乐园

泾阳乐华城88℃温泉乐园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88℃温泉乐园,是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分为室外和室内两部分,可365天全天候运营。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

凤城东汤温泉旅游区

凤城东汤温泉旅游区

东汤温泉旅游区位于丹东市下辖的凤城市东部的东汤镇,与凤城市相距30公里,与丹东市相距50公里,是享誉省内外的温泉旅游度假疗养胜地,是丹东市级温泉旅…

延边长白山聚龙泉

延边长白山聚龙泉

聚龙泉是温泉群中水量最大、分布最广、水温最高的温泉,堪称长白山第一泉。它位于长白瀑布北约900米,在落笔峰北倒石堆下侧。 在黑风口滚滚黑石下面,…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小韩村温泉会所位于沈阳于洪区光辉乡双树村,距沈城25公里,是一家以地下天然温泉为特色的四星级标准温泉会所,也是一个绿色生态观光园,及住宿、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