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沈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时间:2024-04-28 00:05:34

来源:互联网

小韩村温泉会所位于沈阳于洪区光辉乡双树村,距沈城25公里,是一家以地下天然温泉为特色的四星级标准温泉会所,也是一个绿色生态观光园,及住宿、餐饮、会议会展为一身,是游泳、健身、娱乐、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沈阳小韩村基本位于长白山温泉带上,小韩村温泉会所温泉水采集地下2500米深第三系沙岩构造破碎带地层水源,泉水日夜喷薄而出,温泉出水度58.5摄氏度,温泉水中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与矿物质。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投资2亿元兴建的四星级标准温泉度假会所,其中温泉疗养区营业面积1.5万平方米,也使沈阳人实现了温泉“第一泡”。

小韩村主要的旅游娱乐项目有温泉洗浴、游泳嬉水、小韩村蔬菜加工厂、绿色生态园观光、休闲娱乐、住宿、会议室和餐饮。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温泉洗浴主要包括6个日式户外温泉池(暂未开放)和13个室内温泉池,其中泡池种类有芦荟浴、花瓣浴、红酒浴、柠檬浴、彝族秘药浴、枸杞当归浴、原浆浴、石板浴等特色温泉泡浴。

游泳嬉水的泳池是50M*25M的标准泳道游泳池,嬉水包括儿童戏水泳池及多项嬉水设备。

沈阳小韩村温泉会所

绿色生态观光园的有机蔬菜基地是与农科院合作打造的绿色生态蔬菜加工基地,占地4.5平方米,通过多层次立体栽培方式种植各种绿色无公害的蔬菜,其中分三个馆区:科技展示区,南方果树、花卉的异地种植和果蔬植物馆。

小韩村的果蔬品种很多,有太空南瓜、波斯顿奶油生菜、莴苣、红叶甜菜、羽衣甘蓝、白背天葵等。

门票价格:128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4-22813091、22815566;

景区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光辉乡双树村。

小韩村温泉会所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小韩村温泉直通车:早8:30铁西广场(工商银行大荧幕),9:00市政府广场(电报大楼),下午16:00返程。

B.自驾路线:

1.荷兰村向北经过造化、平罗,再向北经过监狱城,到达双树村,下道向西1000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从市政府出发,走黄河北大街,一直向北到沈北大道。向左转西行至平罗,向右转往北行驶。经过监狱城到达双树村,下道向1000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宁湟中药水滩温泉

西宁湟中药水滩温泉

西宁市药液滩溫泉,别称上新庄溫泉,坐落于西宁市湟中县上新庄乡马脊峡药液滩,距西宁市约40千米。这儿山川矗立,山谷悠长,自然环境清雅。滩中沼泽地遍…

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城

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城

金燕水上世界是金燕国际温泉城倾心打造的夏天避暑清凉项目,包含大型冲浪池、水上自行车、水上滚筒、丛林滑 道、儿童浅水池、儿童水坞、沙滩排球、湖边…

沈阳北汤温泉

沈阳北汤温泉

北汤温泉源于沈北新区地下2640米热田的优质古温泉,富含硫、铁、锰、锌、钼、溴等52种微量元素,其矿化度、温度、偏硅酸、氟等均超过国家温泉标准,经中…

汤家家温泉村

汤家家温泉村

“汤家家”是家家有温泉的意思,这个村原名汤岗村,有108户340多人,规划以后每个农户家都有温泉池,免费让市民泡脚。”汤家家温泉村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

延吉梦都美温泉

延吉梦都美温泉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占地面积500公顷,坐落于长白山脚下美丽富饶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5队,离延吉市区10公里,从延吉高…

清原筐子沟生态风景区

清原筐子沟生态风景区

抚顺筐子沟生态风景区地处于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枸乃甸乡省级公路彰桓线沿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景区总面积8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5%,年积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