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西宁市 >湟中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宁湟中药水滩温泉

时间:2024-04-20 18:14:23

来源:互联网

西宁市药液滩溫泉,别称上新庄溫泉,坐落于西宁市湟中县上新庄乡马脊峡药液滩,距西宁市约40千米。这儿山川矗立,山谷悠长,自然环境清雅。滩中沼泽地遍及,溫泉棋布,热流蒸发,草森茂盛,风景秀丽。滩的西南侧山弯中有一泉水,山泉水很旺,温度达40℃上下,即能食用,又能淋浴,还能治疗多种多样病症,本地人民群众视之为“神泉”,故又有“药液滩神泉”之称。

药水滩温泉

上新庄溫泉很久以前就已出名。本地甚至甘肃省、甘肃、陕西省、内蒙古一带的人民群众 ,常常到这儿喝“药液”,或用“药液”浴池,颇有好处。1983年地方政府决策开发设计溫泉資源。根据对30好几个泉点的按时观察和水质监测,从这当中挑选出2个泉水开展综合利用。

经中国优秀方式的水质监测获知,上新庄湿泉带有很多身体必不可少的锂、镁、锶、铬、锰、硼、硅酸等营养元素,归属于重碳酸型矿泉,是矿泉中更为宝贵的一种,其功效与作用很高。口服,对胃肠有非常好的健康保健作用,亦能提高胃口;外浴,对各种各样癣、疮、荨麻珍、风湿病等有一定功效。如今,药液滩已完工男人女人药用价值浴室、酒店客房、饭店和一座游泳馆等,招待中国游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10:00-22:00 ;

景区电话:0971-2232103;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玛脊峡谷内,近101省道。

药水滩温泉怎么去?

自驾路线:可在西宁乘坐前往湟中县的班车,然后包车前往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城

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城

金燕水上世界是金燕国际温泉城倾心打造的夏天避暑清凉项目,包含大型冲浪池、水上自行车、水上滚筒、丛林滑 道、儿童浅水池、儿童水坞、沙滩排球、湖边…

沈阳北汤温泉

沈阳北汤温泉

北汤温泉源于沈北新区地下2640米热田的优质古温泉,富含硫、铁、锰、锌、钼、溴等52种微量元素,其矿化度、温度、偏硅酸、氟等均超过国家温泉标准,经中…

汤家家温泉村

汤家家温泉村

“汤家家”是家家有温泉的意思,这个村原名汤岗村,有108户340多人,规划以后每个农户家都有温泉池,免费让市民泡脚。”汤家家温泉村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

延吉梦都美温泉

延吉梦都美温泉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占地面积500公顷,坐落于长白山脚下美丽富饶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5队,离延吉市区10公里,从延吉高…

清原筐子沟生态风景区

清原筐子沟生态风景区

抚顺筐子沟生态风景区地处于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枸乃甸乡省级公路彰桓线沿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景区总面积8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5%,年积水量…

洪泽县江苏省体育局运动康复中心

洪泽县江苏省体育局运动康复中心

江苏省体育局运动康复基地是江苏省体育局专门为运动员康复兴建的基地,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洪泽湖畔,占地面积130余亩,设施一流,功能齐全,集温泉医学、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