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滁州市 >来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滁州白鹭岛温泉国际度假村

时间:2024-03-30 02:01:09

来源:互联网

白鹭岛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舜山镇,占地4.3万亩,其中水面4000亩,森林覆盖率达90%,以吸引数万计的白鹭鸟栖息此岛而命名,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级森林公园,又是安徽省省级体育旅游产业基地、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

滁州白鹭岛温泉国际度假村

该岛地处江淮分水岭,具有南北交汇独特的地理与气候特征,自然与人工的杰作,使该岛成为国内的湿地森林岛。白鹭岛按功能划分为:国际度假,森林旅游、白鹭保护、佛教文化,是省级森林公园。

该岛自然资源独天独厚,依山傍水,岛中有湖,湖中有岛,湖面曲径通幽,融茂林、青山、绿水、湖光于一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具有天然、清幽、秀丽、静美、温柔、妩媚、纯朴等特征;核心景区的练子山、练子湖、舜歌山、大庵寺、孔雀寺历史悠久,故事传奇,文化厚重,与白鹭岛的自然美景交相辉映。

滁州白鹭岛温泉国际度假村

拓展训练项目作为白鹭岛主打的团体活动项目,非常适合企业、团队、同学会、家庭聚会等,户外拓展游戏项目有空中滑索、射箭、飞镖、白鹭岛森林CS真人镭射。

白鹭山庄、碧云山庄、御龙山庄、拓展基地、观鹭阁、御龙岛、情人岛、天然浴场、森林级汤池、文华酒店以及道路、步道、停车场、网络、通信、医护、购物等基础设施健全;海棠、花红、桃树、芝樱、玫瑰五大园已初具规模。白鹭岛正在全新打造一个乐玩、雅玩、野玩及康体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国际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滁州白鹭岛温泉国际度假村

温泉公园目前共设有50多个风格各异、大小功能不一的温泉池,包括中药养生、养颜六汤、死海漂浮、死海泥疗、沙疗、韩式汗蒸、亲亲鱼疗、石板浴、芬兰浴、游泳休闲、水疗spa等池区。

连片松林中的露天温泉,一次性可容纳3000多人泡温泉;50多个池子错落分布于松林中,森林覆盖率达93.29%,完美的再现了松林洗浴的文化。

温泉公园内每个温泉池都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不间断注水和自然流失”的水流循环设计,每天按序排水、清池、消毒,始终保持泉水的水质和卫生。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40元);

开放时间:8:30-17:30,温泉营业时间14:00-20:00

景区电话:0550-5779016、5779001;

景区地址: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

白鹭岛温泉国际度假村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合肥明光汽车站距景区170公里,建议乘坐长途大巴前往景区。

B.自驾路线:

1. 南京出发:

①长江二桥→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95.1公里)。

②长江大桥→g104→x014→穿来安县城→x011(约80公里)。

③长江大桥→g328→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00公里)。

2. 滁州出发: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35公里)。

3. 合肥出发:合宁高速→s206→穿滁州城区→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70公里)。

4. 蚌埠出发:南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60公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 马鞍山出发:宁马高速→长江三桥→宁洛高速→s312→穿来安县城→x011(约145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运城夏县堆云洞

运城夏县堆云洞

堆云洞,位于夏县城西25公里稷王山下牛村土岗上,两侧沟壑深近百米,因其外观似西藏布达拉宫,堆云洞又被称为“小布达拉宫”。 堆云洞由蛇虎、石健二…

忻州禹王洞森林公园

忻州禹王洞森林公园

忻州禹王洞景区,山势巍峨雄壮,岩石嶙峋怪异,并有许多喀斯特溶洞,石笋、石柱、石花、石瀑、石佛、石塔等溶洞奇观数不胜数,令人不由得拍手叫绝,是你…

襄垣仙堂山景区

襄垣仙堂山景区

仙堂山,既是我国东晋时期的佛教圣地,更是一个迷人醉客的风景区。这里的气候特别温和,夏可避暑,冬可御寒,祥云缭绕,惠风和畅,素有避暑胜地之称。 …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诺水河风景区,为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级地质公园。诺水河也是红军长期活动的地区,是著名的川陕革命…

宁武万年冰洞

宁武万年冰洞

宁武万年冰洞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涔山乡麻地沟村东,形成于新生代第四纪冰川期,距今已有300万年的历史。它的奇特在于以本地洞外的气候条件论,根本构…

宜春万载竹山洞

宜春万载竹山洞

竹山洞,国家3A级景区,位于万载县东南部的马步乡洞口村,距县城10公里,景区内包括竹山洞、石笏石林、天马山山体卧佛,可观万载百合、寿星指路、竹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