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大庆市 >林甸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庆林甸天星温泉

时间:2024-04-28 20:43:32

来源:互联网

天星温泉位于林甸中心,天星广场附近,景色秀丽怡人,徜徉其中,步移景换,是集温泉养生、室内戏水、游泳、精品美食、豪华客房、温泉SPA水疗、时尚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温泉商务酒店,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童趣盎然的儿童戏水乐园、来此沐浴温泉,从澡身、爽神、探温、沐汤、拭肤、养体到思静。

林甸天星温泉

温泉SPA水疗→完美地将SPA水疗与温泉结合,重点突出室内景观天然温泉,温馨典雅的休息厅、特色保健理疗室一应俱全是您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温泉区景色秀丽怡人,徜徉其中,步移景换,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童趣盎然的儿童戏水乐园、来此沐浴温泉,从澡身、爽神、探温、沐汤、拭肤、养体到思静。

林甸天星温泉

充分体会东北独有温泉沐浴文化的精髓,既能享受天然温泉簇拥带来的健康呵护,又能得山水之妙,体验身心舒泰之滋养,静心感悟人生之真谛。品味无与伦比的各地美食,置身于此,如入仙境,尽情享受神仙般的自在和舒畅,令您流连忘返。

林甸天星温泉

天星温泉商务酒店系天星集团斥巨资打造,占地面积2300㎡,是集温泉养生、室内戏水、游泳、精品美食、豪华客房、温泉SPA水疗、时尚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温泉商务酒店。

经权威部门多次检测,天星温泉水含有锶、溴、碘、重碳酸钠、氯化钠等47中对人体有益的款物质及微量元素,其中锶、溴、碘及矿物质4项指标均达到了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指标。其中物质具有保护心脑血管、调节鸡肉及神经的作用。不仅可以镇静及休眠,还有助于强壮骨骼,调节关节炎、胃病等功效。

林甸天星温泉

天星温泉商务酒店位于林甸中心,天星广场附近。建筑格调新颖,气势恢宏,温泉区每天可同时接待2000人以上,拥有客房150间,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酒店还拥有设备先进的多功能会议室,为各类商务会议、度假会议提供最舒适的会议服务。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品味无与伦比的各地美食,置身于此,如入仙境,尽情享受神仙般的自在和舒畅,令您流连忘返。

1、林甸天星温泉门票参考价格:50元;

2、林甸天星温泉开放时间:8:30-17:00;

3、林甸天星温泉电话:0459-8195557;

4、林甸天星温泉地址:黑龙江大庆林甸县长盛街南二段。

5、林甸天星温泉怎么去?

自驾线路:林甸县→西城街→建设路→长盛街→天星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9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呼和浩特御府汤泉

呼和浩特御府汤泉

呼和浩特御府汤泉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经营面积5000于平米,是一家大型综合以汤泉沐浴文化为主题的健康养生会所,会所集汤泉洗浴、足道按摩、SPA理疗于…

郴州龙女温泉度假区

郴州龙女温泉度假区

龙女温泉度假区,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市郊乡铜坑湖村,距市中心5公里,107国道1 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集观光、度假、商务、休闲、娱乐、养生等多种功能于…

新乡辉县百泉景区

新乡辉县百泉景区

百泉景区(百泉湖)位于新乡市区西北2 5公里处,辉县市中心苏门山南麓,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素以秀水青山、古迹名胜享誉中州。这一山一水,交互相映…

郑州泡温泉去哪里最好

郑州泡温泉去哪里最好

冬天去哪里泡温泉,郑州泡温泉去哪里好,时下养生盛行,尤其是冬令时分,泡温泉是最好的,泡温泉的对身体好处多多,能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还能美容…

邢台百泉湾温泉

邢台百泉湾温泉

百泉湾温泉旅游度假区,占地300亩,特聘国内著名的温泉规划设计单位按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设计。百泉湾温泉是集住、餐、娱、购于一体的温泉沐浴、休…

林甸飞泷四季温泉

林甸飞泷四季温泉

这座气势恢宏,有着异域风情浓郁的俄式穹顶建筑就是大庆林甸飞泷四季温泉。室外设置了22个露天温泉,包括森林温泉、花瓣温泉、特色石板浴以及情侣户外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