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时间:2024-04-25 23:17:27

来源:互联网

诺水河风景区,为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级地质公园。诺水河也是红军长期活动的地区,是著名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现保存有许多革命胜迹和历史文物。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诺水河风景名胜区分为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三部分,呈弧形分布,围绕通江县城构成一道环形风景线。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诺水河地区的大型地下溶洞群面积约170平方公里,现已开发中峰洞、狮子洞、楼房洞、龙湖洞、宋家洞等;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而且是巴人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和红四方面军长期战斗过的地方,积淀着浓厚的民俗文化,著名的巴山民俗文化博览馆坐落于此。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景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北部80公里处,紧邻陕西汉中,东有“秦川锁钥”护持,西与“剑门蜀道”相连,境内秀水中流,奇泉遍地,险峰兀立,怪石丛生,关隘、峡谷、飞瀑、溶洞、暗河比比皆是。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景区是一个以岩溶地貌为主,兼具巴人文化、红军长征等人文历史的风景名胜区,景区幅员面积221平方公里,属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系长江支流嘉陵江水系,森林覆盖率约80%,河流两岸群峰耸峙,陡壁如削,沟壑纵横,林海茫茫,山、水、泉、石、林,千姿百态,尤以规模宏大的地下溶洞群令人叹为观止,有着“诺水洞天”的美誉。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景区由“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唱歌石林”四大独立景区组成,呈弧形分布,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和谐统一为主要特色,与通江红军城构成一条环形旅游线。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景区可观景点达300余处,有溶洞128个,不同风采的险滩、碧潭300余处,各类瀑布、暗流、喷泉、水帘100余处,奇峰峭壁、丽峡幽谷、险道雄关约75处。

巴中通江诺水河景区

诺水河景区尤以“莲花潭”、“老龙泉”、“风泉”、“鱼泉”、“变色泉”最为奇特,这里溶岩地貌千姿百态,“石人”、“石马”、“石狮”、“石猴”等应有尽有,其中“鼓掌石”、“麻坝石林”更为壮观。

巴中诺水河风景区

诺水河景区溶洞138个,其中,中峰洞、龙湖洞、仙人洞、狮子洞、楼房洞、宋家洞等钟乳石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状若天庭水府。

尤以中峰洞最为有名,是目前国内旅游开发最大的一个溶洞,被中国溶洞协会会长朱学稳考察认定为“天下第一洞”,中峰洞漂流被誉为“亚洲第一漂”。

1、诺水河景区等级:AAAA级;

2、诺水河景区门票价格:中峰洞100元、狮子洞60元、龙湖洞60元、楼房洞60元、诺水溶洞漂流80元、金童山20元、;

3、诺水河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4、诺水河景区电话:0827-7111555;

5、诺水河景区地址: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

6、诺水河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巴中市到通江县,价格20元,再从通江乘大巴到风景区,车票20元,从通江县城到诺水河景区很好走,全部是柏油路。

成都的小伙伴出发可以先在梁家巷汽车站乘车先去巴中,车票130元左右,先后转车前往诺水河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成都线路:a.成绵高速 → 广巴高速 → 诺水河,b.成南高速 → 巴中 → 诺水河

汉中线路:汉中市 → 小南海 → 碑坝 → 前进 → 诺水河

达州线路:达州市 → 碑庙 → 邱家 → 铁佛 → 通江 → 诺水河

重庆线路:a.重庆 → (达渝高速) → 达州 → 诺水河,b.重庆 → 巴中 → 诺水河

巴中线路:a.巴中 → 通江 → 诺水河,b.巴中 → 下两 → 高桥 → 大河 → 关路 → 铁厂 → 诺水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武万年冰洞

宁武万年冰洞

宁武万年冰洞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涔山乡麻地沟村东,形成于新生代第四纪冰川期,距今已有300万年的历史。它的奇特在于以本地洞外的气候条件论,根本构…

宜春万载竹山洞

宜春万载竹山洞

竹山洞,国家3A级景区,位于万载县东南部的马步乡洞口村,距县城10公里,景区内包括竹山洞、石笏石林、天马山山体卧佛,可观万载百合、寿星指路、竹山洞…

吕梁离石白马仙洞

吕梁离石白马仙洞

白马仙洞,位于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洞沟村九凤山上,距离石城区27公里,距307国道8公里,交通便利。该洞所处的九凤山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四周苍松翠柏,…

江油佛爷洞景区

江油佛爷洞景区

佛爷洞,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李白故里江油市城西北十四公里处,是神迷的川西北最大的喀斯特溶洞,集静山、秀水、奇洞…

雅安芦山龙门溶洞

雅安芦山龙门溶洞

龙门洞穴群位于雅安市芦山县境内,距芦山城区20公里,龙门洞穴群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地质洞穴的重大发现,是中国目前发现的最大的洞穴群,是亚洲第一的砾岩…

吉安天梁山景区

吉安天梁山景区

天梁山,国家3A级景区,在吉安市青原区的富滩与值夏两镇相邻处,有一横亘在中间的山脉,此山南起泷江边的龙塘,北连青原山麓,海拔180多米,便为天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