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台州市 >天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台雷峰漂流景区

时间:2024-03-29 06:36:22

来源:互联网

天台漂流哪里好,天台雷峰漂流好玩吗,雷峰漂流是一个峡谷型线状山水漂流,河道依山而行,漂流区域构建有12个滑道,3个嬉水区,7个观赏区。

天台雷峰十里峡谷漂流

天台雷峰漂流整个漂道谷壑幽深,溪涧蜿蜒,千姿百态的奇岩怪石耸立两旁,具有极佳的欣赏性、游览性和刺激性,是个集观光休闲、避暑娱乐于一体旅游胜地。

雷峰十里峡谷漂流河道起自王浪二级电站,终于下游双龙水库,峡谷两岸芳草青青,山花烂漫。河道谷壑幽深,时宽时窄,水流时急时缓,沿途既有激流险滩,又有缓流碧潭,能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游玩需求。

天台雷峰十里峡谷漂流

雷峰十里峡谷漂流设上码头服务区和下码头服务区,区间相距10公里,漂流长度6公里,垂直落差78米。服务区中心有6000平方米停车场,设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票务中心、1000 平方米游泳池和600 平方米人工沙滩、餐饮中心、更衣室、卫生间等服务设施。

天台雷峰漂流一条蜿蜒流动的溪流,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驾着无动力的小筏,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这就是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

天台雷峰漂流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这就是漂流,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

天台雷峰乡地处天台县西南山区,为首批国家级生态乡,浙江十大最美乡镇。东接南屏乡,南连临海市,西邻街头镇,北界平桥镇。境内山丘亘绵,群山相连,峰峦叠嶂,整个地域构成畚箕式地形地貌,自然条件优越,环境优美。

天台雷峰漂流位于台州市天台县雷峰乡祥和办事处境内,紧邻天台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AAAA级旅游区。

1、天台雷峰峡谷漂流门票参考价格:168元(预订优惠);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天台雷峰漂流开放电话:0576-83819888;

3、天台雷峰漂流开放时间:8:00-16:00;

4、天台雷峰漂流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雷峰乡林家山村。

5、天台雷峰峡谷漂流怎么走?

乘车路线:天台客运中心广场前坐潘岙杨班车直达雷峰漂流。

自驾车路线:天台县城(104国道)→平桥镇(62省道)→前桥线(雷峰乡)。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王子谷漂流

淳安千岛湖王子谷漂流

王子谷景区位于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富文乡境内,距千岛湖湖县城18公里,距杭千高速公路接口处仅5公里,为千岛湖最清澈、纯净的河流。这里终年水流不断,山…

杭州漂流的好地方

杭州漂流的好地方

杭州哪里有漂流?杭州周边漂流一日游哪里最好玩,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人们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激动、一种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漂流,已成…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天目源漂流,位于临安市天目山镇武山村,峡谷中溪水出自山高林密的天目山脉,丰盈清澈,四季长流,临相对于其他的漂流点来说,天目源漂流是水质相当清澈…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地处浙江省西部的建德,属于富春江小三峡内。葫芦峡生态漂流是浙江生态第一漂,全程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100米…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位于浙西大龙湾景区口、介于龙井与龙岗溪流峡谷之间,是浙西大龙湾景区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皮筏艇漂流。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

嵊州清溪漂流

嵊州清溪漂流

清溪漂流,是十八都江休闲体验游憩带的主体景点,处于沙弄到上店河段,漂程3200米,需时1小时。漂流其间,可充分感受一路山水胜景,更可体验跌宕起伏、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