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王子谷漂流

时间:2024-04-26 14:00:27

来源:互联网

王子谷景区位于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富文乡境内,距千岛湖湖县城18公里,距杭千高速公路接口处仅5公里,为千岛湖最清澈、纯净的河流。这里终年水流不断,山峦叠翠,鸟语花香,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负离子每立方米高达137.68亿个,是最佳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淳安王子谷漂流

王子谷景区以漂流为主题,并开发建设了野人谷森林恐怖城、性文化馆、野战营彩弹射击、野外拓展等项目,使整个景区集刺激性、探险性、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的综合生态旅游景区。

淳安王子谷漂流

千岛湖王子谷漂流全长4公里,落差101米,在整个漂流过程中,无论是激流险滩,还是曲折跌宕的弯道,或是领略两岸险峰绝壁,茂林修竹、每一处都是一个精彩的乐章,一个生命的惊叹,面对大自然恩赐的如此美丽绝伦的天然河道,你生命中的情愫就会被深深地激活起来,让您对这聚惊、奇、险、趣于一处的“浙西第一漂”赞叹不已。

千岛湖王子谷漂流还具有开创全国先河的夜漂流,整个河道用只彩灯将景区照射得如同一个美丽的神话世界,让如仙境。炎热的夏天,夜漂流更独具魅力和神秘感,当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尽情享受漂流带来刺激的同时,更充分体验了两个世界里的自由、浪漫、激情、赋有诗情画意,如不是亲身体验过,也绝不会体会到原来世界竟如此美妙。

1、千岛湖王子谷漂流门票(含景区交通)11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2、千岛湖王子谷漂流开放时间:10:00、13:00、15: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千岛湖王子谷漂流景区电话:0571-86823611

4、千岛湖王子谷漂流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富文乡青田村

5、淳安千岛湖王子谷漂流怎么走?

A.公交车路线:杭州乘座快客至千岛湖长途汽车站,乘8路公交车到千岛湖阳光车站转车(王阜、严家方向)至宋村乡白云溪漂流景区下车。

B.自驾车路线:千岛湖镇(06省道)→富文王子谷漂流( 距杭千高速公路接口处仅5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8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漂流的好地方

杭州漂流的好地方

杭州哪里有漂流?杭州周边漂流一日游哪里最好玩,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人们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激动、一种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漂流,已成…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天目源漂流,位于临安市天目山镇武山村,峡谷中溪水出自山高林密的天目山脉,丰盈清澈,四季长流,临相对于其他的漂流点来说,天目源漂流是水质相当清澈…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地处浙江省西部的建德,属于富春江小三峡内。葫芦峡生态漂流是浙江生态第一漂,全程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100米…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位于浙西大龙湾景区口、介于龙井与龙岗溪流峡谷之间,是浙西大龙湾景区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皮筏艇漂流。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

嵊州清溪漂流

嵊州清溪漂流

清溪漂流,是十八都江休闲体验游憩带的主体景点,处于沙弄到上店河段,漂程3200米,需时1小时。漂流其间,可充分感受一路山水胜景,更可体验跌宕起伏、动…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藏龙百瀑漂流位于“浙北第一瀑布谷”--藏龙百瀑风景区内,与景区形成山水相融的独特风景,漂流全线贯穿于整个大溪村,使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享受漂流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