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临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时间:2024-03-29 14:22:19

来源:互联网

天目源漂流,位于临安市天目山镇武山村,峡谷中溪水出自山高林密的天目山脉,丰盈清澈,四季长流,临相对于其他的漂流点来说,天目源漂流是水质相当清澈的漂流点。

临安天目源漂流

临安天目源年平均气温14度,非常清凉。漂流景区内周边植被茂密,空气中含有巨多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十万余个,在大城市生活惯了,去山野林间呼吸新鲜空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哇。

临安天目源漂流

漂流全程2公里,自然落差接近50米。乘坐自划皮艇顺流而下,时而穿越于急滩,时而回荡在水潭,既有惊险刺激,又有野趣闲趣。漂流溪水两岸风景优美,有树有岩,有花有鸟,如穿越画廊。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漂流溪水两岸风景优美,有树有岩,有花有鸟,如穿越画廊。丰富的植物资源及良好的坏境,为各种野生动物提供了自然家园。

临安天目源漂流景区

还有农家乐、烧烤等,在天目源寻找刺激的同时,还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天目源漂流是一项集农业观光,游玩,农家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项目。

1、临安天目源漂流门票:148元(预订优惠价:118元)

2、临安天目源漂流开放时间:上午9:30-11:00,下午13:00-16:30

3、临安天目源漂流电话:400 001 2029

4、临安天目源漂流地址:杭州临安市天目山镇武山村塔后2号

5、临安天目源漂流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天目源漂流乘车路线:

杭州汽车西站公交中心乘坐到於潜直达车→到达於潜客运中心下车到对面公交中心乘坐到武山方向的车就可以直接到天目源漂流了。

B.天目源漂流自驾路线:

①杭州到天目源漂流自驾路线:杭州上杭徽高速→往黄山方向行驶→藻溪出口下高速→藻天公路→白鹤→大有→天目源漂流区

②临安到天目源漂流自驾路线:临安02省道→藻溪(路边有一高大天目山广告牌)右(北)转→ 藻天公路→白鹤→大有→天目源漂流区

③江苏到天目源漂流自驾路线:江苏方向→宁杭高速→德清出口下→104国道→彭公下→临安方向→经过临安→02省道(黄山方向)→藻溪(路边有一高大天目山广告牌)右(北)转→藻天公路→白鹤→大有→天目源漂流区

④上海到天目源漂流自驾路线:沪杭高速杭州15出口下→杭州绕城高速11出口下→02省道→藻溪(路边有一个高大天目山广告牌)右拐→藻天公路→白鹤→大有→天目源漂流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8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地处浙江省西部的建德,属于富春江小三峡内。葫芦峡生态漂流是浙江生态第一漂,全程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100米…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位于浙西大龙湾景区口、介于龙井与龙岗溪流峡谷之间,是浙西大龙湾景区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皮筏艇漂流。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

嵊州清溪漂流

嵊州清溪漂流

清溪漂流,是十八都江休闲体验游憩带的主体景点,处于沙弄到上店河段,漂程3200米,需时1小时。漂流其间,可充分感受一路山水胜景,更可体验跌宕起伏、动…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藏龙百瀑漂流位于“浙北第一瀑布谷”--藏龙百瀑风景区内,与景区形成山水相融的独特风景,漂流全线贯穿于整个大溪村,使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享受漂流的同时…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人谷漂流景区位于仙居湫山乡,距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仅2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对外交通特别便利。仙人谷景区分上游为探险漂流,下游为激情漂流,两…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丛林漂流路径全程为天然河道,全长4公里,水质好,水量大,全程落差50多米,漂流时间近两小时。两岸山高林密,景色幽静,炎炎漂流筏在密密的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