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建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04:57:04

来源:互联网

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地处浙江省西部的建德,属于富春江小三峡内。葫芦峡生态漂流是浙江生态第一漂,全程3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100米,全程漂流需要1小时左右,峡谷内植被茂盛,林茂谷幽,谷内还有奇观葫芦飞瀑,高百丈,岩壁上一天然岩洞,型如葫芦,真乃巧夺天功。

建德葫芦峡漂流

葫芦峡谷内的水清澈见底,最深处可达3米,水域开阔处可游泳,并可见美丽的石斑鱼灵巧的游动。清凉明澈的水可以直接饮用。葫芦峡漂流漂流采用皮筏艇式,沿途有惊无险。每隔200米就有工作人员值岗,确保游客安全。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夏日休闲哪里去,多想拥有一个冰爽宜人的清凉世界,并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的轻松。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两人共乘一只皮艇,漂荡在九曲回肠的深山幽谷中,纵情于碧波水浪之间,大家你追我赶,泼水嬉戏,与浪花共舞,与浪花共欢笑,忘却尘世间的喧嚣、烦恼、疲惫。

建德葫芦峡漂流景区

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人在水中戏,如在画中游,请暂停您忙碌的都市生活,邀上您的亲朋好友、同事或同学,到青山绿水间,洗涤尘世的硝烟尘雾,到激流飞浪中驾驭人生,挑战自我。

1、七里扬帆门票和船票+葫芦峡漂流套票:250元(预订优惠价:180元)

2、葫芦峡漂流开放时间:10:30(与游船一起,随到随漂)

PS:葫芦峡漂流在七里扬帆景区内,无法单独游玩,需先乘船游览七里扬帆,建议预订套此景区需在建德乾潭七里扬帆码头上船,开船时间为10:30左右,上下船码头均在乾潭葫芦峡里有葫芦饭庄可用中餐,价格实惠。游客必须提前一天预订

3、葫芦峡漂流地址:浙江省杭州建德市乾潭旅游码头(富春江七里扬帆景区内,乾潭镇子胥公园对面)

4、七里扬帆葫芦侠漂流怎么走

杭州到葫芦峡漂流自驾车路线:

杭州出发,经过长深高速、杭新景高速,全程约1小时42分钟,距离约127.8公里

葫芦峡漂流停车场

参考价格:10元/次,库位:20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乾潭镇子胥路274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备注:以景区当日公布为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8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景区

临安龙井峡漂流位于浙西大龙湾景区口、介于龙井与龙岗溪流峡谷之间,是浙西大龙湾景区推出的漂流嬉水力作皮筏艇漂流。该处水流湍急,水纯泉清,乘伐浪漫…

嵊州清溪漂流

嵊州清溪漂流

清溪漂流,是十八都江休闲体验游憩带的主体景点,处于沙弄到上店河段,漂程3200米,需时1小时。漂流其间,可充分感受一路山水胜景,更可体验跌宕起伏、动…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藏龙百瀑漂流位于“浙北第一瀑布谷”--藏龙百瀑风景区内,与景区形成山水相融的独特风景,漂流全线贯穿于整个大溪村,使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享受漂流的同时…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人谷漂流景区位于仙居湫山乡,距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仅2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对外交通特别便利。仙人谷景区分上游为探险漂流,下游为激情漂流,两…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丛林漂流路径全程为天然河道,全长4公里,水质好,水量大,全程落差50多米,漂流时间近两小时。两岸山高林密,景色幽静,炎炎漂流筏在密密的苍…

安吉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安吉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

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总面积逾千亩,在安吉原生态竹海中,一条巨龙般的原始奇峡纵贯整个景区,途间15个极限湾道,其中3个堪比顶级F1赛道发卡湾。长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