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湖州市 >安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吉藏龙百瀑漂流

时间:2024-04-27 23:45:48

来源:互联网

藏龙百瀑漂流位于“浙北第一瀑布谷”--藏龙百瀑风景区内,与景区形成山水相融的独特风景,漂流全线贯穿于整个大溪村,使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享受漂流的同时,可以将整个大溪村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尽收眼底,从而感受中国美丽乡村独特的风景。

安吉百瀑漂流景区

藏龙百瀑漂流全线长2公里,游客可漂流1个半小时左右,而且在设计上非常独特。漂流中一共有21个漂点,惊险又刺激。漂流全线中有多位工作人员,进行护航和帮助。

安吉百瀑漂流景区

上码头与下码头均设有淋浴房,使游客在漂流后可以及时的进行冲澡。上码头和下码头均设有停车场,方便游客在漂流时停车之需。为方便交通,在上码头和下码头之间设有观光车,方便接送游客来往于两站。

安吉百瀑漂流景区

另外,景区内还开发了与之配套的“漂流”等项目,游人既可骑马骑驴观“百瀑”,又可撑竹筏漂流赏美景。

安吉百瀑漂流景区

登山观景之余。游客还可踏进农家,与山中农户同吃同住,品尝山中美食,睡卧山中竹榻,不亦乐乎。安吉县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境内“七山一水二分田”,层峦叠嶂、翠竹绵延,被誉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竹乡安吉人民就地取材,形成了以笋为主要原料的特色菜。

浙北第一瀑布谷安吉藏龙百瀑

到了安吉要想吃到地道的土家菜,那就要到安吉的农家乐去体验一番了。有天然绿色无公害蔬菜、大竹海中产的鲜笋、野生鲜鱼、土鸡等各式农家风味小菜。

安吉藏龙百瀑风景区

藏龙百瀑所处的瀑布谷,人称“浙北第一瀑布谷”。这里拥有大小瀑布100多处,是浙江最大的瀑布群,有三折重叠,落差为60多米的“长龙飞瀑”,有彩虹横卧的“ 虹贯龙门”(人称小黄果树),更有神形皆备的“神龟听瀑”——真可谓瀑瀑相连,一步一景。

浙北第一瀑布谷安吉藏龙百瀑

藏龙百瀑不仅以瀑布众多而闻名,同时还有一块万吨巨石在七千万年前就悬挂在两座悬崖之间,人称“仙人桥”,有千钧一发之险,望仙石、老鹰石、天生悬石,石石相望,形象逼真。

安吉藏龙百瀑风景区

俗话说深山藏宝,景区内有多种野生动物和近百种国家保护树种。夏天天气凉爽,宁静幽雅,有十里不打伞之奇,峡谷无蚊之妙;冬天百瀑冰凌,天造奇观,雪景迷人,堪称“江南哈尔滨”。从山顶俯瞰,只见一个山谷,口狭肚大,呈宝葫芦形,山谷之中有一村落,名为“藏龙山寨”。

藏龙百瀑漂流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藏龙百瀑漂流开放时间:08:00 - 16:00;

藏龙百瀑漂流电话:(0572)5112357;

藏龙百瀑漂流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藏龙百瀑景区内。

安吉藏龙百瀑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⑴公交车

①安吉现在有19路公交车和一班夜间公交,几乎涵盖了大部分市内景点。

②公交101路—119路运营时间:夏令:5:50至17:40 ;冬令5:50至17:30。票价多为1元。

⑵出租车

①安吉县的出租车起步价7元/2公里,超出后每公里1.60元。无燃油附加税。

②出租车在3公里(含3公里)单程或往返租车不得收取空驶费,单程租车在超出3公里以上部分可按车公里租价收取50%的空驶费。

③夜间行车费:租车在晚上8:00至次日6:00前,可按车公里租价加收15%的夜间行驶费。

⑶人力三轮车

安吉的三轮车特别多。因为通常往返也就是汽车站和宾馆之间,所以价格基本都在五元左右。

B.自驾路线:

自驾去安吉,杭州、上海、南京是几个比较主要的出发方向。

⑴杭州出发

从杭州驾车出发,出市北郊,经104国道至彭公,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63公里。

⑵上海出发

①驾车从上海出发,经318国道至湖州鹿山,再上11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20公里,但驾车行驶至318国道江苏段时,要避免车速过快而被交警拦截(限速80公里/小时)。

②驾车从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公路,到了杭州绕城高速后向西转逆时针进入环城高速,到了勾庄收费口下高速,经104国道,再转04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30公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⑶南京出发

①驾车从南京市出发,经杭宁高速至湖州鹿山口下,再上11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250公里。

②驾车从南京出发,上宁高速至安徽郎溪,再经广德,泗安,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240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居仙人谷漂流景区

仙人谷漂流景区位于仙居湫山乡,距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仅2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对外交通特别便利。仙人谷景区分上游为探险漂流,下游为激情漂流,两…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漂流

泸州黄龙湖丛林漂流路径全程为天然河道,全长4公里,水质好,水量大,全程落差50多米,漂流时间近两小时。两岸山高林密,景色幽静,炎炎漂流筏在密密的苍…

安吉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安吉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

仙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总面积逾千亩,在安吉原生态竹海中,一条巨龙般的原始奇峡纵贯整个景区,途间15个极限湾道,其中3个堪比顶级F1赛道发卡湾。长三角…

建德骑龙峡谷漂流

建德骑龙峡谷漂流

骑龙峡谷漂流,位于杭州市建德乾谭镇,全程约3 5公里,落差近100米4米200米,骑龙峡谷漂流全程约1小时30分钟。景区内峡谷幽深,碧潭如镜,怪石耸立,云腾…

奉化岩头古村漂流景区

奉化岩头古村漂流景区

岩头古村漂流,是宁波最早的,最悠久好玩的漂流,名符其实的浙东第一漂,位于有民国第一村之誉的岩头古村,是融惊险、刺激、古老、自然于一体,集观赏、…

杭州临安柳溪江景区

杭州临安柳溪江景区

临安柳溪江景区是浙西唯一的水景旅游区,被誉为浙西最美女人河,有着“浙西秦淮”的别称。景区资源丰富,集山、峡、溪、湖、潭、瀑、石、滩、古桥、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