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眉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眉山瓦屋山漂流

时间:2024-04-29 16:16:41

来源:互联网

眉山瓦屋山漂流起于距今2200年前的“楚国”王室后裔之村-“王村”,止于碧波浩渺,山水交融的雅女湖湖口,全长5000米,有200米的高强落差,跌宕落差高达3米,真的是非常刺激!一路都能听到男人欢笑,女人尖叫的声音。

眉山瓦屋山漂流

▲图:眉山瓦屋山漂流

眉山瓦屋山漂流

瓦屋山天然漂流河道系“王河”河道,(“王河”又称“思乡之河”“楚王河”) 是经省市河道专家评估认定后投入使用的,河水清澈见底,四季长流,气候凉爽宜人,植被茂密,原始生态保护完整,空气中负离子含量丰富。

眉山瓦屋山漂流

来漂流,享受的就是激情。漂流路段虽然水浅,但暗礁很多,一路漂来撞去。突如起来的落差,让你高潮不断。河水是纯天然的,把衣服打湿了也无所谓。这里的水质特别干净,清澈得可以看见水下的石头,恨不得用手直接捧起来喝两口。

眉山瓦屋山漂流

乘着橡皮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 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

眉山瓦屋山漂流

惊险刺激的漂流体验之后,别忘了特色美食,油汪汪的老腊肉,纯天然的野菜,美味的河鲜,手工石磨豆花,白宰鸡,钵钵鸡,滚烫的狗羊肉汤锅,让你在漂流过后大饱口福。

眉山瓦屋山漂流

“一路欢笑,一路尖叫,瓦屋山漂流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惊险与凉爽……”朋友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吧!瓦屋山漂流,低碳健康之旅。

眉山瓦屋山漂流

眉山瓦屋山漂流参考门票价格:

6月漂流150元,7-8月漂流180元,9-10月漂流150元(预订优惠)

眉山瓦屋山漂流景区电话:13084478115

眉山瓦屋山漂流开放时间:9:00-18:00

眉山瓦屋山漂流地址:四川乐山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镇张村(复兴村与瓦屋山镇分路口)王村大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眉山瓦屋山漂流怎么走

眉山瓦屋山漂流自驾车路线:距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约20公里,距国家森林公园瓦屋山景区约30公里,距成都约180余公里,约2小时30分钟车程。

眉山瓦屋山漂流乘车路线:距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约20公里,距国家森林公园瓦屋山景区约30公里,距成都约180余公里,约2小时30分钟车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富阳湖源溪漂流景区

富阳湖源溪漂流景区

湖源溪位于浙江省富阳市湖源乡窈口村,而湖源溪漂流有“富春第一漂“的美称,地处富阳市最南端,湖源本为壶源,以溪为名。 而壶源溪漂流全长2公里,全程…

桐庐印象富春江

桐庐印象富春江

山水长廊富春江,从古至今就是一条休闲之江。 印象富春江,以富春江漂流为主线,从富春江大坝下开漂,至药祖圣地桐君山,全程约12公里,途中精彩纷呈的碧…

遂昌神龙谷漂流

遂昌神龙谷漂流

神龙谷漂流位于遂昌垵口乡大山村,全长约3公里。漂流河段水流缓急相间,二小时的漂流,谷内树木郁郁葱葱,怪石嶙峋,沿途青山、飞鸟、游鱼相伴,让您抛开…

安吉深溪峡谷漂流

安吉深溪峡谷漂流

安吉深溪峡谷漂流,是安吉漂流中品位高、刺激度强、生态佳的天然漂流河道之一,坐落于安吉县报福镇洪家村村口。交通位置十分便利,距安吉县城22公里,浙…

桐庐浪石金滩旅游区

桐庐浪石金滩旅游区

桐庐浪石金滩是一处山清水秀的风情休闲旅游区,因天然的鹅卵石沙滩,在阳光照耀下金光闪闪,故名“金滩”。而金滩又名“潮逆滩”,昔时钱塘江潮上涨至此…

安吉龙王山峡谷漂流景区

安吉龙王山峡谷漂流景区

安吉龙王山峡谷漂流,地处黄浦江的源头龙王山峡谷之中,位于湖州市安吉县章村镇长潭村,是集旅游和探险为一体,极富趣味和刺激性,是具有安全可靠,有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