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万年神农源景区

时间:2024-03-29 16:05:29

来源:互联网

万年神农源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上饶市万年县大源镇,由神农宫景区和仙人洞景区共同组合而成。整个风景区群山环绕,景色秀丽,空气清新,气候宜人。

万年神农源景区

神农宫景区以喀斯特地貌的地下溶洞、地下河流自然风光为主,尤其长达460米的神农河纳山川之美,溶奇峰之秀,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地下河”。

万年神农源景区

仙人洞景区以展示中国农耕文明、稻作起源文化为主,涵盖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仙人洞、吊桶环遗址、仙人洞吊桶环遗址陈列馆等。

万年神农源景区

神农宫景区全长10000余米,落差300余米,目前开放游程1600米,其中水路250米。洞中各种钟乳石品种繁多,琳琅满目,质地纯 净,色泽如玉。

万年神农源景区

神农宫景观十分丰富,洞内石瀑悬泻,石幕低垂,石柱擎天,石乳悬吊,石田阡陌纵横,人、神、兽、物等形象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构成一个神秘的地下 世界,或伟岸壮烈或风光旖旎 ,置身洞内如临仙境,踏出洞外,如梦出醒,惊叹犹自异域回故里。

万年神农源景区

神农宫景馆荟萃了大自然的形态美、动态美、色彩美、声音美和朦胧美,具有雄、奇、灵、秀、幽、奥等特点,是一处观赏价值较高的游览洞穴。

万年神农源风景区紧邻弋(阳)万(年)公路,距万年县城20公里、弋阳县城50公里,南昌市130公里,上饶市110公里。

1、万年神农宫景区等级:AAAA级;

2、万年神农宫景区门票价格:100元;

3、万年神农宫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万年神农宫景区电话:0791-7139931;

5、万年神农宫景区地址:江西上饶市万年县大源镇;

6、万年神农宫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万年县城 → 大源镇(神农源景区)

早上 06:30,晚上 06:30 结束,每15~20分钟一班;

➁南昌→万年(汽车) 7:45、8:50、9:50均有;

➂上海→万年(汽车) 在上海汽车南站有车隔天一班,早上七点发车。

B、自驾线路:

南昌出发:由遥湖出发上昌万高速→途径进贤、瑞洪(瑞洪大桥上有电子摄像头,限速40公里)→余干(马路上计划生育牌子上有电子摄像头,过了余干就安全了)→万年县城→大源镇(仙人洞景区所在地)→盘岭(神农宫景区所在地),所需时间为三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遵义绥阳双河洞景区

遵义绥阳双河洞景区

绥阳双河洞,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亚洲第一长洞”,也是“世界最大的白云岩洞穴”、“世界最大的天青石洞穴”,总面积318 6平方公里,景区包…

万年神龙宫景区

万年神龙宫景区

神龙宫以喀斯特地貌特征的地下溶洞、地下河流等自然风光为主,其中身处地下320米深处的中国最美地下河色泽如玉和绝景天然的超大型地下溶洞、宛如一卷波澜…

景德镇江西水帘洞景区

景德镇江西水帘洞景区

江西水帘洞位于景德镇市乐平市众埠镇。洞内河流纵横,钟乳石琳琅满目:石柱擎天、石幕低垂、石乳高挂、石钟倒悬、石田阡陌纵横、人神兽物栩栩如生。 …

关岭天星桥景区

关岭天星桥景区

天星桥是黄果树大瀑布的景点之一,景点集中了奇石、瀑布、溶洞、索道等。天星桥景区在黄果树瀑布下游6公里处,是一处典型的由喀斯特地形形成的奇妙景观。…

宜春酌江风景区

宜春酌江风景区

酌江风景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三阳镇境内,根据景区的形态,分为白龙洞、酌江洞、水上基地、石林、果园等五大景区,集雄奇、壮美、典雅为一体,兼游乐基地…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龙宫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贵州安顺市西南27千米处的响水龙潭,是一个大型暗湖溶洞。全洞长3500米,穿越20余座山峰,连接90余个洞穴,包括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