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泰安市 >泰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时间:2024-04-29 17:16:40

来源:互联网

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东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穷造化,形成了震撼人心的地质奇观。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泰山地下大裂谷,是泰山和徂徕山两座山脉的断裂带,已开发长1300多米,深达数百米,依托洞内丰富的地下水资源,打造的3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是迄今为止最长的地下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裂谷与亿万年形成的喀斯特溶洞紧密相连,整体观光长度达6000余米,洞内钟乳石、石花、石柱、石笋、石幔、石瀑遍布其中,形成了一幅幅神奇与美妙的画卷,洞内依托丰富的地下水资源,打造的4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是迄今为止最长的地下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候鸟放飞基地,位于景区的西部。园内有白天鹅、丹顶鹤等多种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鸟类放飞表演园,一次可放飞3000余只候鸟。当体态优美的候鸟腾空而起,天空将变成一个大舞台,在这一幅幅壮丽的自然画卷中,让您放松身心,享受心灵的愉悦假期。

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

欧洲风情小镇位于景区的中部。该区域的整体是在保留湖光山色、天然景观的基础上,以欧式建筑风格为主,由特色庄园、城堡、精美别墅、欧式教堂和独创的婚庆主题园构成,为游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欧洲文化体验,感受异国风情。

1、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等级:AAAA级

2、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门票价格:108元(预订优惠);

3、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开放时间:4月-10月(早8:00-晚18:00); 11月- 3月 (早8:30-晚17:00);

4、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电话:0538-6577777;

5、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地址:山东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泰安十三中学对面;

6、泰山地下大裂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车到邱家店镇即可;

B、自驾线路:莱泰高速、泰新高速均到邱家店镇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江油云锣山青龙峡漂流

江油云锣山青龙峡漂流

降温、避暑、比基尼、湿身漂流、激情冒险,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和追求,云锣山青龙峡漂流都能为你实现,来,让我们放飞自我,去感受真正的激情湿身之旅…

临沂沂水天谷景区

临沂沂水天谷景区

江北第一溶洞“天然地下画廊”位于“红嫂故里”山东沂水县院东头乡,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之一,是集地下长河溶洞、探险溶洞暗河漂流…

沂水天谷天然地下画廊

沂水天谷天然地下画廊

天谷天然地下画廊位于闻名全国的“红嫂”故里—沂水县院东头乡,景区包括地下长河溶洞游览区、探险溶洞漂流体验区、“怡然居沂蒙风情度假村”、山地滑草…

交城县庞泉沟峡谷漂流

交城县庞泉沟峡谷漂流

庞泉沟峡谷漂流位于山西省交城县庞泉沟镇市庄村,交城县晋豫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斥资8000万修建而成。漂流地段紧邻山西省 S320 省道,上下码头连接通…

庄河蛤蜊河圣谷美地漂流

庄河蛤蜊河圣谷美地漂流

圣谷美地漂流坐落于美丽的庄河步云山乡蛤蜊河,是辽南地区规模最大,河段最长,河水最清,最具特色的漂流。漂流河道总长度10公里,漂时3个小时。 蛤蜊…

丹凤县丹江漂流景区

丹凤县丹江漂流景区

丹江是商洛山中一条主河流,发源于商州黑龙口凤凰山,在崇山峻岭中蜿蜒数百里,经商南月亮湾出陕境,由河南荆紫关入湖北均县投了汉江,全长 443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