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安顺市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关岭天星桥景区

时间:2024-04-27 17:30:13

来源:互联网

天星桥是黄果树大瀑布的景点之一,景点集中了奇石、瀑布、溶洞、索道等。天星桥景区在黄果树瀑布下游6公里处,是一处典型的由喀斯特地形形成的奇妙景观。漫步天星桥景区,到处可见泉水喷涌,飞瀑倾泻。“有水皆成瀑,是石总盘根”在这里,水和石林结合,成就了天然奇景。

关岭天星桥景区

天星桥景区主要由三个景区组成:

天星桥景区

天然盆景区:天星桥地面上怪石林立,有的像怪兽,有的像精灵,有趣的是,这些光秃秃的岩柱顶长着美丽的仙人掌和小花树,岩上并无泥土,树根就紧紧缠住岩石和插入石缝里,犹如盆景,被形象地称为天然盆景。

关岭天星桥景区

天星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溶洞。洞内满是五光十色、变幻多端的岩溶奇景。有“荷塘”、“万里长城”、“冰山雪原”、“苗寨梯田”以及“鸟虫鱼兽”、花草树木、瓜果蔬菜等造型。

关岭天星桥景区

水上石林:“石上流水,水上有石,石上长树”是水上石林的特色。水上石林以“水”见长。河水在石林中时隐时现,穿行于石峰、石壁之间,石林间长着大片的仙人掌和小灌木,使冰冷的石头终年绿荫。主要景观还有银练坠潭瀑布和星峡飞瀑布。

关岭天星桥景区

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分布有石头寨景区、天星桥景区、滴水滩瀑布景区、霸陵河峡谷三国古驿道景区、陡坡塘景区、郎宫景区等几大景区。

关岭天星桥景区

景区内有黄果树大瀑布、水帘洞、犀牛潭、盆景园、陡坡塘生态万鸟园、螺蛳滩瀑布、滑石硝村、美女榕、天星湖、水上石林、星峡飞、关索岭古驿道、灞陵桥等。

1、天星桥景区门票:包含在黄果树景区门票内,通用于黄果树景区门票。;

2、天星桥景区开放时间:7:30-17:30;

3、天星桥景区电话:0851-33592784、33592716;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天星桥景区地址: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内;

5、天星桥景区怎么去?

1.可在贵阳旅游客运中心车站乘一日游专线车,沿贵黄高速公路行车2小时既到。60元往返。

2.也可以在体育馆的长途车站坐大巴到安顺,宇通大型空调车15元。到安顺后,在下车的地方乘坐到黄果树的中巴,车费6元无空调。

3.全国多地可坐火车至安顺站,出站后可步行至汽车站坐大巴直达景区,也可坐公交3路到达安顺汽车东站,换车至景区。东客运站流水发车,末班车18:30,走高速50分钟到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春酌江风景区

宜春酌江风景区

酌江风景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三阳镇境内,根据景区的形态,分为白龙洞、酌江洞、水上基地、石林、果园等五大景区,集雄奇、壮美、典雅为一体,兼游乐基地…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龙宫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贵州安顺市西南27千米处的响水龙潭,是一个大型暗湖溶洞。全洞长3500米,穿越20余座山峰,连接90余个洞穴,包括水洞…

铜仁九龙洞景区

铜仁九龙洞景区

九龙洞风景名胜区位于铜仁城东17公里的骂龙溪右侧观音山山腰,山中峭壁嶙峋、雄奇险峻、漫山翠竹,绿意森然,与山后更高的“六龙山”及山前秀丽的锦江河…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黄果树神龙洞位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核心位置,距黄果树大瀑布3公里,是目前全国已经开发的溶洞中最为典型、最奇特、最具有欣赏价值的溶洞,也是黄果树风…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西南的乌龙山山麓,景区包括龙宫洞、玉壶洞、映山洞、通天洞及仙真岩等8个大小岩洞。这些岩洞之间,洞…

贵阳天河潭景区

贵阳天河潭景区

天河潭,原名天生桥,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阳花溪区西北部石板镇芦荻村旁,距贵阳市24公里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