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九江市 >武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宁武陵岩峡谷漂流

时间:2024-04-28 08:42:55

来源:互联网

武陵岩地处武宁县的杨洲乡境内,距武宁县30余公里,九江市大轮码头110公里,昌九高速50余公里,省城南昌市90余公里,昌北机场70余公里。武陵岩峡谷漂流即惊险又刺激,这里水急、石怪、洞幽、林奇、山秀、峡谷幽深、原始古朴、清新宜人,沿途胜迹美妙神奇。

武陵岩峡谷漂流

"凤凰池"风姿卓越、"龙王滩"动魄惊心,"玉女潭"令人神往,"双龟岩"鬼斧神工,"仙人潭"神秘莫测,"蟾蜍石"栩栩如生,一滩一潭,错落有致。近闻弥陀寺磬声鼓韵、仰观吴王峰、峭壁凌云、峡谷间飞瀑流泉,古老而美丽的传说,让人遐想、惊险、刺激的漂流,使人乐而忘返。难怪被游人誉为"一级空气、特级水、回归自然绝妙处"。

神雾山,位于武宁县境内九岭山脉中段,高1500余米,与武陵岩南北相望。正是“吴头楚尾”、云上天下。有联云:“半山上下分睛雨,一岭东西判楚吴”。山的顶部十余个怪石嶙峋峰岭并立,远眺之,宛如神仙赴会,又像苍龙啸天,甚是壮观;山间郁郁葱葱,遍布木竹藤萝;山势迂回曲折,错落雄浑。游神雾山见丛林之中,矗立着几座小木屋,中有一庙,曰:“吴王庙”,庙前一旗杆上,飘着一面杏黄绣边旗,上书“吴王寨”三字。

这便是一奇,身临其境,深入其山,才逐渐解开心中的“吴王”之结。所谓吴王,其实是指三国时东吴的孙权。据武宁县志、孙氏家谱及碑刻记载,东汉未年,孙权之祖父孙钟为避战乱,从富春江辗转来到神雾山中,拓荒耕田,辛勤劳作。后来孙母病逝,孙钟无力安葬,有三位仙人便前来资助,并且为其选了一处风水宝地葬下孙母。后来果然出了孙权这东吴之主。有县志、家谱和碑刻为证,就孙权祖居此地是言之有据的。

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

开放时间:6月1日-9月30日 09:30-16:30;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杨洲乡。

武陵岩峡谷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武宁汽车站有专车前往,节假日车次多一些,根据客流而定。人多的话也可以选择自己包车前往,价格可以谈大概面包车一辆单程50元左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各大城市至九江或南昌上昌久高速(即福银高速)艾城站下,往武陵岩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2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汉中华阳秦岭第一漂

汉中华阳秦岭第一漂

华阳秦岭第一漂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国家4A级景区、“动植物生态资源宝库”、“傥骆古道,千年古镇”华阳镇,为中国“四大国宝”→大熊猫、金丝猴、朱鹮…

萍乡武功山万龙峡漂流

萍乡武功山万龙峡漂流

万龙峡漂流景区位于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羊狮幕山麓,起漂地位于万龙山乡易红江上游山谷中,终点在万龙山东坑村桥头(游客接待中心),全长约3600米,漂流…

庄河圣谷美地漂流

庄河圣谷美地漂流

圣谷美地漂流坐落于美丽的庄河步云山蛤蜊河,全长10余公里,漂时3小时,是辽南地区规模最大,河段最长,河水最清,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 乘坐橡皮艇,从…

宜春仰天峡漂流景区

宜春仰天峡漂流景区

仰天峡漂流景区,位于宜春市奉新县罗市镇和仰山乡,景区交通便利,临近百丈寺,仰天峡漂流河道长3 9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

宜春白云峰大峡谷漂流

宜春白云峰大峡谷漂流

白云峰大峡谷漂流,位于宜春上高县大庙乡蒙山林场,是江南垂直落差最高,单个滑道最长的漂流,漂流河道全长3公里,垂直落差136米,全程滑道37个,最长滑…

鹰潭圣井山景区

鹰潭圣井山景区

圣井山风景区位于龙虎山风景区南端,峰丛沿溪林立,美景自然天成。这里就是,风光逶迤,人文厚重,风情万种。 它位于龙虎山东15公里,面积14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