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宜春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春酌江风景区

时间:2024-04-24 18:31:46

来源:互联网

酌江风景区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三阳镇境内,根据景区的形态,分为白龙洞、酌江洞、水上基地、石林、果园等五大景区,集雄奇、壮美、典雅为一体,兼游乐基地、垂钓和农家休闲于一身,让人们享受原始自然与假日的乐趣。

酌江风景区

宜春酌江风景区,酌江山水画,溶洞自然诗,是罕见且观赏科考价值都极高的王牌景区,特别是两大溶洞,堪称地心之门, 琼瑶仙境,美轮美奂,是人类理想的旅游休闲之地。

酌江风景区

每一景区都各具特色,既独立成型,又与其他景区相辅相成,是最具典型性的岩溶地貌,组成罕见的喀斯特景观。

酌江风景区

酌江溶洞有的大洞套小洞,洞中又有洞。五颜六色的石钟乳、石笋、石柱密布在曲折离奇的洞穴中,组成飞禽、走兽、人物、花草、果木等诸般形状,千奇百怪,惟妙惟肖。

酌江风景区

白龙洞中的熊猫宝殿、七匹狼、御猫护洞等更是洞中之宝,还有小白龙的传说为其增光添彩。

酌江风景区

洞内可供游览这明媚幽雅,风景迷人的酌江湖边,分布着大小10多个幽深曲折、各具特色的溶洞,组成了壮观的酌江溶洞群,溶洞群分布在水位线上一、二百米处,有的长达10公里,犹如一条瑰丽的地下长廊;短的仅数十米,俨若人工建造的石室宫殿。

酌江风景区

游览溶洞之余,还可体验漂流、烧烤、露营等休闲活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宜春酌江溶洞景区等级:AAA级;

2、酌江溶洞景区门票价格:70元(预订优惠价:56元)

3、酌江溶洞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宜春酌江溶洞景区电话:0795-3650967;

5、宜春酌江溶洞景区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三阳镇。

6、宜春酌江溶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在宜春市做乡村公交到三阳离收费站不有个巨石标识最好开自驾车那里没有车子直达路程6公里。

②宜春贸易广场汽车站乘坐宜春到三阳镇的203路,20分钟一班;或乘宜春到万载的班车至三阳镇下。

B、自驾线路:

①沿昌金高速到宜春出收费站沿万载方向下,沿320国道万载方向到三阳镇离收费站20米左拐,直达酌江景区。

②萍乡方向可沿320国道到三阳镇离收费站20米左拐,直达酌江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

龙宫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贵州安顺市西南27千米处的响水龙潭,是一个大型暗湖溶洞。全洞长3500米,穿越20余座山峰,连接90余个洞穴,包括水洞…

铜仁九龙洞景区

铜仁九龙洞景区

九龙洞风景名胜区位于铜仁城东17公里的骂龙溪右侧观音山山腰,山中峭壁嶙峋、雄奇险峻、漫山翠竹,绿意森然,与山后更高的“六龙山”及山前秀丽的锦江河…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黄果树神龙洞位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核心位置,距黄果树大瀑布3公里,是目前全国已经开发的溶洞中最为典型、最奇特、最具有欣赏价值的溶洞,也是黄果树风…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西南的乌龙山山麓,景区包括龙宫洞、玉壶洞、映山洞、通天洞及仙真岩等8个大小岩洞。这些岩洞之间,洞…

贵阳天河潭景区

贵阳天河潭景区

天河潭,原名天生桥,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阳花溪区西北部石板镇芦荻村旁,距贵阳市24公里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是阳朔最大、最有特色、最令人开心刺激而且是世界闻名的地下河水晶岩洞,它横穿三座大山,约五公里长;岩洞上下三层,分为三个区,分别是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