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本溪市 >桓仁满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桓仁大雅河漂流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05:27:39

来源:互联网

大雅河漂流风景区位于辽宁东部山区、桓仁境内,景区坐落在素有塞北小桂林之称的画屏山下,大雅河风景名胜区总面积54.8平方公里,景区占地面积为35.6平方公里,这里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是旅游观光绝好去处。

桓仁大雅河漂流风景区

大雅河漂流河段落差大,水流急,弯转曲折,起伏跌荡,加之沿岸秀丽山峰,漂流项目倍受游客喜爱,它以自己特有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国内外游客。尤其是漂流项目更是独具特色、开心刺激。大雅河景区现由桓仁东方客运公司开发经营,是一个集漂流、游览、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

桓仁大雅河漂流风景区

漂流区设施齐全,备有漂流船数百只。设有停车场、小餐厅、更衣室内、休息室。漂流区与望天洞旅游区相连,旅游项目丰富多彩,有跑马场、天然浴场。漂流之余可浏览望天洞、乘坐高空缆车。漂流区交通便捷,从县城乘车到漂流区只需15分钟。

大雅河漂流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享受山水之乐。急流处波涛层层,浪花飞溅,皮筏如脱缰野马,势不可挡,缓流处波光粼粼,群鸭戏水,让你体会山浓涛有色,水淡画无痕的意境,宛如身临仙境妙不可言。

景区等级:AAAA级、国家地质公园;

门票价格:龙溪谷+大雅河漂流140元(预订优惠价:135元);

开放时间:6月1日-8月31日:10:00-15:00;

景区电话:024-48219888;

景区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

大雅河漂流风景区怎么去?

本溪市、桓仁县都有直达景区的班车,不过本溪市的车次较少,须提前问好发车时间以免错过。

从本溪向东走305省道至八里甸子镇,然后继续往东南方向走桓盖线(往普乐堡镇方向)可到景区,全程约3个多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1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梅岭花谷漂流景区

南昌梅岭花谷漂流景区

南昌梅岭漂流沿线两岸峡谷险峻,风光旖旎,让游客在青山绿水中自由翱翔。梅岭漂流起点为龚家桥,终点到溪霞水库。开漂的河道长约5公里,漂流的时间为2 5-…

上犹五指峰漂流

上犹五指峰漂流

五指峰峡谷漂流位于赣州市上犹县五指峰乡黄沙坑村,距章贡区99公里,是全国唯一无需桨划又无排工的双人皮筏漂流点,任你自由自在、随波逐流,又因其地处…

宁陕秦岭峡谷漂流景区

宁陕秦岭峡谷漂流景区

“秦岭峡谷漂流”是“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国家3A级景区。景区位于宁陕县广货街镇,距西安仅有80公里,210国道、西汉高速穿境而过,是西北地区海…

九江三叠泉漂流

九江三叠泉漂流

“不到三叠泉,不是庐山客”这句广告词已家喻户晓,庐山三叠泉是庐山景区的标志性景点。庐山三叠泉漂流位于国家森林公园的原始峡谷之中,漂流河段全程近2…

常德湖南屋脊峡谷漂流

常德湖南屋脊峡谷漂流

湖南屋脊漂位于湖南最长的一条峡谷——龙文峡(龙门出水—张家渡)中,全长58公里,目前开通的漂流线长22公里,即神景寨至文峰一段,河流湍急。 湖南屋…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位于庐山以西,地处国家生态示范区,江西九江市武宁县东南部,紧毗历史名山吴王峰,上挨驰名中外的弥陀寺,绵延数十公里,贯穿武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