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九江市 >武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

时间:2024-04-29 02:02:36

来源:互联网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位于庐山以西,地处国家生态示范区,江西九江市武宁县东南部,紧毗历史名山吴王峰,上挨驰名中外的弥陀寺,绵延数十公里,贯穿武陵岩国家森林公园,南倚赣北第一高峰武陵岩神雾山,北入亚洲第一大土坝人工千岛湖-柘林湖重点风景名胜区杨洲湖区,与永修柘林湖景区紧密相连。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

武陵岩奇峡景区包括武陵奇峡(云头洞)、武陵峰(云头洞北峰即武安山)两部分和云天谷极速漂流。武陵岩峡谷漂流景区是目前江西省接待量最大的漂流景区,里面有石怪、洞幽、林奇、山秀,峡谷幽深、原始古朴、云雾缭绕、清新宜人。

武陵奇峡自然景观非常迷人谷内一泓绿水四季长流,声如琴韵,悠扬悦耳。奇峰怪石所形成了许多自然景观,令人目不暇接。也是一处忘尘绝虑纵情挥洒的性灵空间,一所挑战自我放飞激情的生命课堂,全新自然探险项目,全部游道均设悬崖绝壁之间。

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

武陵岩峡谷漂流景区是目前江西省接待量最大的漂流景区,分上下两段,为赣北唯一的峡谷漂流,九曲十八弯的河道水急、石怪、洞幽、林奇、山秀,峡谷幽深、原始古朴、云雾缭绕、清新宜人,两岸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廊充满诗意,没有污染;一深一潭,错落有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下“险”滩、飞流激浪,有惊无险;过深潭、随波逐流,听鸟观鱼;身临其境即可领略旖旎的自然风光,又可感觉拥抱大自然的无限乐趣。

身临此胜地,如在画中游。武陵岩峡谷沿途胜境,美妙神奇:“凤凰池”风姿绰约,“龙王庙”动魄惊心,“玉女潭”令人神往,“双龟岩”鬼斧神工,“仙人潭”神秘莫测,“蟾蜍石”栩栩如生……

近闻弥陀寺磬声鼓韵,仰观吴王峰峭壁凌云,峡谷间猿啼鸟语,群山中飞瀑流泉,柘林湖千岛棋布;好一个武陵仙境,真乃世外桃源。古老而美丽的传说,让人遐想;刺激又安全的漂流,使人流连……

1、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等级:AAA级;

2、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门票价格:68元;

3、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电话:0792-2982666;

5、九江武陵岩奇峡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武宁县武陵岩;

6、九江武陵岩奇峡怎么去?

A、乘车路线:武宁汽车站有专车前往,节假日车次多一些,根据客流而定。人多的话也可以选择自己包车前往,价格可以谈大概面包车一辆单程50元左右。

B、自驾线路:

各大城市至九江或南昌上昌久高速(即福银高速)艾城站下,经过西部牛仔城、中国最大的有机硅生产基地→星火化工厂,经过柘林湖畔的易家河西海温泉旁边,再走20分钟的路程到达武陵奇峡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抚顺清原红河谷漂流

抚顺清原红河谷漂流

红河谷漂流,是以“北方第一漂”著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抚顺清原满族自治县红河谷国家森林公园,漂流区段长12 8公里,漂流时间约两小时左右,漂…

上犹大金山漂流

上犹大金山漂流

大金山漂流位于江西省AAAA级乡村旅游点—上犹县园村,距赣州市区仅40分钟车程,距国家AAAA级陡水湖景区5公里。周边还有森林小火车、茶文化体验区、客家门…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茫茫林海、万亩茶园、千里古道、百丈飞瀑、十里幽谷、一潭碧水,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这是一个远离闹市的天地,这是一个千年尘封的人间瑶池,让我们放…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位于江西吉安市安福武功山下,漂程6公里,落差138米,全程漂流用时2小时左右,是目前我国华东地区接待规模最大,建设档次最高,服务品质…

上犹陡水湖景区

上犹陡水湖景区

陡水湖,国家4A级景区,景区以水为主,以秀为特色,群山耸立,绿水长青,湖中有湖,岛中见岛,是一个蜿蜒曲折的扇形湖泊。水域总面积为31平方公里,有40…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江源漂流号称“千里赣江第一漂”,为亚洲最刺激的漂流,全长5公里,位于江西赣江源自然保护区。赣江源漂流三大特点:一高,落差达320米,顺水狂漂,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