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赣州市 >上犹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犹大金山漂流

时间:2024-04-28 09:45:51

来源:互联网

大金山漂流位于江西省AAAA级乡村旅游点—上犹县园村,距赣州市区仅40分钟车程,距国家AAAA级陡水湖景区5公里。周边还有森林小火车、茶文化体验区、客家门匾、现代农业观光园区等,让您感受到浓厚的客家风情。

上犹大金山漂流

天然的生态瀑布群赋予大金山与众不同的特色,并集深潭、暗河、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体,沿途山峦叠嶂,碧水飞流,云缭雾绕,自然景色之美令人为之惊叹,齐聚“险、美、奇、特”四大特点,享有“赣南第一漂”的美誉。

上犹大金山漂流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水质清澈,溪水自山涧与茂林间汇流而成,充裕的山泉溪水及天然瀑布为漂流提供了充沛的水源。

上犹大金山漂流

大金山漂流河道经漂流专家精心设计,自然原始,浑然天成。河道全长3.5公里,大小落差128米,弯道79个,除了大落差带来的刺激欢乐,还有水上过山车、暗河漂流、造浪滑道带给您新奇体验。

大金山沿途更有20多个自然奇观让您真正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与亲近,在建中的水上乐园,让您感受到纵情自然的无穷乐趣!

大金山漂流时赣南地区设备最完美的漂流,交通便利,距赣州市区仅四十分钟车程,是赣南首选旅游景区,全程4A级标准打造,全新升级的接待中心,4A级景区服务。

1、上犹大金山漂流门票:198元(预订优惠)

2、上犹大金山漂流电话:4000797139,0797-8510000

3、上犹大金山漂流开放时间:11:00-15:00;

4、上犹大金山漂流地址:江西赣州市上犹县梅水乡园村

5、上犹大金山漂流怎么走

A.乘车路线:

①赣州到上犹大金山漂流乘车路线:

赣州市西河客运站至上犹汽车东站每半小时发一班车,票价是10元(走高速可能稍贵点).到了上犹县城可以坐公交2元,面包车3-4元,租车40-60元,打摩托车15-20元。

②赣州火车站到上犹大金山漂流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赣州火车站→上犹大金山漂流景区(约73公里)

赣州火车站,坐15路公交→赣州汽车南站,坐至上犹县巴士→上犹县新汽车站→坐5路公交至窑下方向→至园村下车,按指示牌线路→大金山瀑布漂流景区。

B.自驾车路线:

①赣州到上犹大金山漂流自驾车路线: (约70公里)

从赣州杨梅大桥出发→迎宾大道→向左行驶至飞翔路→沿S324省道行驶→峨眉中学沿S339省道行驶→途径唐家→沿S339省道向龙华乡方向行驶→龙华大桥→黄埠乡→上犹县→过希望大桥100米到达第一个红绿灯向右行驶50米→犹江绿月茶(园村漂流县城咨询售票点)→向五指峰方向行驶→茶亭大桥→上陡水湖景区国家一级公路→梅水乡→一直向前行驶(注意勿向陡水湖行驶)→园村→大金山瀑布漂流

②厦蓉高速公路唐江收费站到大金山漂流自驾车路线:(约50公里)

唐江高速路口→>沿S339省道向龙华乡方向行驶→龙华大桥→黄埠乡→上犹县→过希望大桥100米左右到达第一个红绿灯向右行驶50米→犹江绿月茶(园村漂流县城咨询售票点)→向五指峰方向行驶→茶亭大桥→上陡水湖景区国家一级公路→梅水乡→一直向前行驶(注意勿向陡水湖方向行驶)→园村→大金山瀑布漂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茫茫林海、万亩茶园、千里古道、百丈飞瀑、十里幽谷、一潭碧水,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这是一个远离闹市的天地,这是一个千年尘封的人间瑶池,让我们放…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位于江西吉安市安福武功山下,漂程6公里,落差138米,全程漂流用时2小时左右,是目前我国华东地区接待规模最大,建设档次最高,服务品质…

上犹陡水湖景区

上犹陡水湖景区

陡水湖,国家4A级景区,景区以水为主,以秀为特色,群山耸立,绿水长青,湖中有湖,岛中见岛,是一个蜿蜒曲折的扇形湖泊。水域总面积为31平方公里,有40…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江源漂流号称“千里赣江第一漂”,为亚洲最刺激的漂流,全长5公里,位于江西赣江源自然保护区。赣江源漂流三大特点:一高,落差达320米,顺水狂漂,激…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九瀑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拥有两个漂流河段,分别为国内目前崇尚的峡谷高速漂流和丛林亲子漂流。景区属原生态的漂流运动场地,是集休闲、养生及度假、…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太白山峡谷漂流,又称太白山漂流,位于眉县汤峪镇太白山脚下,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以秦岭主峰为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水源,高山流水、天然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