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常德市 >桃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时间:2024-04-28 15:24:52

来源:互联网

茫茫林海、万亩茶园、千里古道、百丈飞瀑、十里幽谷、一潭碧水,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这是一个远离闹市的天地,这是一个千年尘封的人间瑶池,让我们放下生活的包袱,抛弃一切烦恼和忧愁!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茶庵铺乌云界峡谷漂流距常德市62公里,距桃花源风景名胜区29公里,接待中心背靠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临常吉高速和319国道,是张家界、凤凰、桃花源旅游环线中的驿站。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这里有久违了的闹洞房、抛三棒鼓、舞龙灯、玩花灯、做道场等乡土文艺表演;有现代的KTV、街舞和生活小品;有燃烧的青春篝火、儿时的竹马、陀螺;有朔溪、垂钓、森林探险等体能活动;有茶艺表演、旷野放歌、幽室对弈;更有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实景野战、山地卡丁车、高空蹦极等着您激发自己的潜能!

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

1、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门票价格:189元;

2、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开放时间:每天12:30开漂,至下午16:00左右结束;

3、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电话:;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地址:湖南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镇;

5、常德桃源乌云界漂流怎么去?

自驾线路:益阳市→G5513→G56→桃源县→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

武功山大峡谷漂流位于江西吉安市安福武功山下,漂程6公里,落差138米,全程漂流用时2小时左右,是目前我国华东地区接待规模最大,建设档次最高,服务品质…

上犹陡水湖景区

上犹陡水湖景区

陡水湖,国家4A级景区,景区以水为主,以秀为特色,群山耸立,绿水长青,湖中有湖,岛中见岛,是一个蜿蜒曲折的扇形湖泊。水域总面积为31平方公里,有40…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江源漂流号称“千里赣江第一漂”,为亚洲最刺激的漂流,全长5公里,位于江西赣江源自然保护区。赣江源漂流三大特点:一高,落差达320米,顺水狂漂,激…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九瀑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拥有两个漂流河段,分别为国内目前崇尚的峡谷高速漂流和丛林亲子漂流。景区属原生态的漂流运动场地,是集休闲、养生及度假、…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太白山峡谷漂流,又称太白山漂流,位于眉县汤峪镇太白山脚下,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以秦岭主峰为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水源,高山流水、天然河道,…

宁乡龙凤峡漂流

宁乡龙凤峡漂流

出了长沙城开车行驶40公里,就来到了宁乡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龙山、凤山环绕,有着流传千年的龙凤爱情传说,当年“关公战长沙”排兵布阵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