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赣州市 >上犹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犹陡水湖景区

时间:2024-04-29 10:35:50

来源:互联网

陡水湖,国家4A级景区,景区以水为主,以秀为特色,群山耸立,绿水长青,湖中有湖,岛中见岛,是一个蜿蜒曲折的扇形湖泊。水域总面积为31平方公里,有40个杭州西湖那么大,蓄水量8.22亿立方米,在这里有427个形态各异的湖湾和42座湖心小岛,湖岸线长达264公里。

上犹陡水湖景区

陡水湖以风月岛、赣南树木园、太极八封湾、五指峰为主要自然景观,以客家文化为主要民俗风情,赣南名瀑之一的陡水悬瀑也深藏在陡水湖中。

赣州陡水湖风景区拥有“江西北戴河和避暑山庄”,是深藏在茫茫林海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风景区以水为主,以秀为特色,千余种珍贵树木集于此地,有“植物王国”的美誉。

上犹陡水湖景区

沿湖两岸有34万亩的森林,其中有27万亩是国家重点生态公益林,由市犹江林场养护和管理,为了更好的保护生态环境,实行的是封山育林,所以陡水湖景区境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5%,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可达6.2万个,因而有了“天然氧吧”之称。

上犹陡水湖景区

赣南树木园于1976年建园,由十二个半岛组成,占地面积8692亩。它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江西省青少年科技示范教育基地。树木园已定植1700余种植物,收集有一万多份腊叶标本,藏有1380多号树种,52种珍稀濒危保护植物,如秃杉、观光木、红豆杉等,被称为“江南植物基因库”,我国南方树种向北移植的中转站。

赣州上犹陡水湖漂流

这里有引自全国各地的园林植物以及来自美国、缅甸、墨西哥、日本以及欧洲诸国等异国他乡的海棠、樱花和松柏、枫树等珍贵品种。俗话说:“来到陡水湖景区,百病自然除;逛逛树木园,益寿又延年。”漫步在园中林道间,可呼吸到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享受“天然氧吧”的洗礼。

上犹陡水湖景区

特别是秋天的树木园,山被红叶点缀,水被红叶染炫,林荫小道被枫叶铺成了红毯,我们可以在霜枫亭休息片刻,细细地欣赏枫叶,摄影留念。

风月岛景点也是以爱情为主题打造。它占地30000平方米,位居中心湖区岸山,与赣南树木园隔湖相望,是陡水湖景区现存自然景色最好、配套设施最全、开发规模最大的景区,周边群山叠翠,湖清优美,自然生态环境一流,被誉为陡水湖景区的世外桃园。

赣州上犹陡水湖漂流

岛上设有下界地府观赏区、百岛欣赏区,内设森林迷宫、森林射箭场、水上高尔夫、凤凰观景台、同心铁索桥、高空滑索等游玩景点。

民俗风情苑位于陡水湖中心区域,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三面环水,两面与赣南树木园接壤。

赣州上犹陡水湖漂流

苑内既有天然风光,又有人工美景,古木参天、杂花生树、百鸟争鸣、环境优雅、景色迷人。苑内有来自异国他乡的民俗演艺“变性一族”,是世界上最少的,也是最难理喻的人群,观其表演、与其共舞,令您惊叹。

1、上犹陡水湖景区等级: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上犹陡水湖景区门票价格:120元(预订优惠价:105元);

3、上犹陡水湖景区开放时间:8:30-17:00;

4、上犹陡水湖景区电话:0797-8591088;

5、上犹陡水湖景区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陡水镇陡水湖景区;

6、上犹陡水湖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在江西各长途汽车站乘车至上犹县城,后换当地汽车直达景区。

➀上犹县城始发站点:上犹县健康路(上犹县人民医院左侧)。

B、自驾线路:

➀南昌至上犹:约400公里,沪昆高速转大广高速至赣州枢纽转厦蓉高速上犹东出口;

➀广州至上犹:约458公里,大广高速至赣州枢纽转厦蓉高速上犹东出口;

➂ 厦门至上犹:约485公里,厦蓉高速至上犹东出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州赣江源漂流

赣江源漂流号称“千里赣江第一漂”,为亚洲最刺激的漂流,全长5公里,位于江西赣江源自然保护区。赣江源漂流三大特点:一高,落差达320米,顺水狂漂,激…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九瀑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拥有两个漂流河段,分别为国内目前崇尚的峡谷高速漂流和丛林亲子漂流。景区属原生态的漂流运动场地,是集休闲、养生及度假、…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太白山峡谷漂流,又称太白山漂流,位于眉县汤峪镇太白山脚下,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以秦岭主峰为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水源,高山流水、天然河道,…

宁乡龙凤峡漂流

宁乡龙凤峡漂流

出了长沙城开车行驶40公里,就来到了宁乡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龙山、凤山环绕,有着流传千年的龙凤爱情传说,当年“关公战长沙”排兵布阵的所在地…

永州小古源漂流

永州小古源漂流

小古源漂流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允山镇小古源村,那是中国最美丽,最具文化品位的地方。属于瑶族发源地千家峒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离县城只有13公…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激流回旋)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索溪湖天然瀑布下,紧邻武陵源风景区门票站。现已被列入张家界国际精品游览线,2008年北京奥运会激流回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