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抚州市 >乐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07:54:39

来源:互联网

九瀑峡景区,国家3A级景区,拥有两个漂流河段,分别为国内目前崇尚的峡谷高速漂流和丛林亲子漂流。景区属原生态的漂流运动场地,是集休闲、养生及度假、旅游于一体的好去处。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九瀑峡一路漂一路欣赏沿途较美丽的风景,两岸满目苍翠欲滴,清流潺潺,绿树茵茵,新鲜自然的空气扑面而来,深呼吸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和凉爽。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九瀑峡峡谷高速漂流惊险刺激,以高速公路为设计理念,丛林亲子漂流水大景美、气势恢弘,特别适合一家三口亲子游,随处可见石岛和沙滩巧妙的分布在河道中间,鬼斧神工,自然天成,总落差60米,全程3.5公里。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勇士高速漂流惊险刺激,全长3.8公里,总落差189米,漂流而下,让您惊险、刺激不断。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大河亲子漂流水大景美,全长3.5公里,峡谷景物迷人,游如梦幻之中,让您流连忘返。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景区沿河边修建景观游步道3.5公里,途经3座古桥和9个瀑布,简称三桥九瀑。在山水之间顺流而下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感,这绝对是一种享受。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乐安九瀑峡漂流景区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158元(预订优惠价:138元);

开放时间:下午1:30开漂;

景区电话:0794-7855988;

景区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招携镇王泥汗村。

九瀑峡漂流景区怎么去?

从抚州市出发,经抚吉高速,到乐安高速出口下(增田),再经增田镇、望仙镇、招携镇,就到了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全程大约2小时20分钟。

乐安县城出发→增田镇→望仙村→招携镇→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

宜黄县城出发→抚吉高速→乐安高速出口下(增田)→增田镇→望仙村→招携镇→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

南昌市出发→昌韶高速→抚吉高速→乐安北高速出口→湖溪乡→乐安县→增田镇→望仙村→招携镇→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 (可由昌宁高速直达至乐安高速增田出口下)

抚州市出发→抚吉高速→乐安高速出口下(增田)→增田镇→望仙村→招携镇→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

吉安市出发→抚吉高速→乐安高速出口下(增田)→增田镇→望仙村→招携镇→王泥汗村九瀑峡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太白山峡谷漂流,又称太白山漂流,位于眉县汤峪镇太白山脚下,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以秦岭主峰为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水源,高山流水、天然河道,…

宁乡龙凤峡漂流

宁乡龙凤峡漂流

出了长沙城开车行驶40公里,就来到了宁乡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龙山、凤山环绕,有着流传千年的龙凤爱情传说,当年“关公战长沙”排兵布阵的所在地…

永州小古源漂流

永州小古源漂流

小古源漂流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允山镇小古源村,那是中国最美丽,最具文化品位的地方。属于瑶族发源地千家峒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离县城只有13公…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激流回旋)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索溪湖天然瀑布下,紧邻武陵源风景区门票站。现已被列入张家界国际精品游览线,2008年北京奥运会激流回旋…

桃源县乌云界漂流

桃源县乌云界漂流

乌云界漂流位于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镇乌云界自然保护区,距常德市62公里,桃花源风景名胜区29公里。319国道,长吉高速穿境而过交通便捷,是张家界、凤凰、…

浏阳周洛飞瀑漂流

浏阳周洛飞瀑漂流

周洛飞瀑漂流位于湖南省浏阳市社港镇境内,这里河道落差大,最大单个落差达18米,在河道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漂流中最时尚的S型、月弧型、冲浪型和滑翔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