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宝鸡市 >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04:17:39

来源:互联网

太白山峡谷漂流,又称太白山漂流,位于眉县汤峪镇太白山脚下,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毗邻。以秦岭主峰为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水源,高山流水、天然河道,山水环绕,急流湍湍,蜿蜒交错,滩涂延绵,是既安全又刺激,是回归自然、避暑消夏,释放激情的漂流胜地。

宝鸡眉县太白山漂流攻略

太白山水流经于此,全长9.6公里,落差166米,漂流时长2→3小时,可一次投放1100条橡皮艇。 河道可控度高,兼顾刺激、安全、舒适于一体。两岸芳草青青,山花烂漫,美不胜收。

太白山漂流致力于打造秦岭北麓流程最长、最具魅力的亲水乐园。泛舟河上,与浪共舞,中流击水,心旷神怡。在这里能将城市的喧嚣繁杂瞬间抛于九霄外,回归自然,太白山漂流不愧是避暑消夏释放激情的漂流胜地。

宝鸡眉县太白山漂流攻略

太白山漂流基地地处眉县汤峪河流域,南起汤峪口,北至310国道,以秦岭主峰太白山为主背景,以太白山融雪为主要水资源,以大自然巧夺天工孕育而成。游客通过漂流可以感受到“两岸硕果累累,山花野草遍布,船在水中漂,人在画中游”的惬意美景。常常会有游客月不思归,流连忘返。

漂流东距西安86公里,西距宝鸡60公里,东北距咸阳66公里。西宝高速、310 国道、环山旅游道均可直达码头。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漂流两岸,水肥田美,茂林修竹,仿似人间仙境,游客可以一边浪遏飞舟,一边欣赏多娇美景。

从太白山漂流上码头到太白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步行仅需十几分钟,驾车仅需几分钟,亲水行动结束了,可选择徒步游览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享受了一番惊险刺激的激情漂流后,到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既放松了身心又欣赏了美景,何乐而不为?

1、眉县太白山漂流门票:158元(预订优惠价:120元)

2、太白山漂流开放时间:09:00-18:00

3、眉县太白山漂流电话:15760979982、15760979982

4、眉县太白山漂流地址:陕西宝鸡市眉县汤峪镇汤峪口太白山脚下

5、眉县太白山漂流景区怎么走

A.太白山漂流乘车路线:

到眉县汽车站有去汤峪镇的公交,费用大概5元,里程20公里左右,到汤峪镇直接打当地蹦蹦车到景区,费用5元左右, 大概1公里。

宝鸡乘车路线:从宝鸡出,每25分钟一班车,票价16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西安乘车路线:从西安(火车站东广场)出发:08:30发车,最好提前登车,此车坐满即发,票价35元。全程高速,约1.5小时可到达,坐车到太白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下车,下车后沿公园路向东北方向行进160米,到太白山漂流上码头服务中心,购票,乘漂。从西安(城西客运站)出发:每天07:20-19:30都有班次 ,票价35.5元

咸阳乘车路线:从咸阳(杨凌区汽车站)出发;每天08:30-17:00(间隔1小时1班),票价13元。

B.太白山漂流自驾车路线:

.秦岭太白山漂流东距西安86公里,西距宝鸡60公里,东北距咸阳66公里。连霍高速(西宝高速)、310 国道、环山旅游道均可直达码头。

西安自驾车路线:从西安、咸阳,进入连霍高速(西宝高速),沿连霍高速(西宝高速)公路行驶82.2公里,过右侧的朱家庄约1.2公里后,从法门寺/太白山/扶风出口离开稍向右转进入兰家村立交,沿兰家村立交行驶1.3公里,过兰家村立交桥约640米后直行进入法汤线,沿法汤线行驶15.5公里,左转进入公园路,沿公园路行驶1.3公里,到达太白山漂流。

宝鸡自驾车路线:从宝鸡沿连霍高速(西宝高速)公路行驶,从法门寺/太白山/扶风出口离开稍向右转进入兰家村立交,过兰家村立交桥进入法汤线,沿法汤线行驶15.5公里,左转进入公园路,沿公园路行驶1.3公里,到达太白山漂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宁乡龙凤峡漂流

宁乡龙凤峡漂流

出了长沙城开车行驶40公里,就来到了宁乡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龙山、凤山环绕,有着流传千年的龙凤爱情传说,当年“关公战长沙”排兵布阵的所在地…

永州小古源漂流

永州小古源漂流

小古源漂流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允山镇小古源村,那是中国最美丽,最具文化品位的地方。属于瑶族发源地千家峒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离县城只有13公…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景区

张家界漂流(激流回旋)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索溪湖天然瀑布下,紧邻武陵源风景区门票站。现已被列入张家界国际精品游览线,2008年北京奥运会激流回旋…

桃源县乌云界漂流

桃源县乌云界漂流

乌云界漂流位于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镇乌云界自然保护区,距常德市62公里,桃花源风景名胜区29公里。319国道,长吉高速穿境而过交通便捷,是张家界、凤凰、…

浏阳周洛飞瀑漂流

浏阳周洛飞瀑漂流

周洛飞瀑漂流位于湖南省浏阳市社港镇境内,这里河道落差大,最大单个落差达18米,在河道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漂流中最时尚的S型、月弧型、冲浪型和滑翔型等…

浏阳黄石洞生态漂流

浏阳黄石洞生态漂流

黄石洞生态漂流,地处在九岭山脉之间的深山峡谷之中,峡谷河道潭壑交错,跌岩腾挪,如蛟龙起舞,匠心独具,浑然天成。漂流全程5千米,总落差100米,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