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铜仁九龙洞景区

时间:2024-03-29 21:09:16

来源:互联网

九龙洞风景名胜区位于铜仁城东17公里的骂龙溪右侧观音山山腰,山中峭壁嶙峋、雄奇险峻、漫山翠竹,绿意森然,与山后更高的“六龙山”及山前秀丽的锦江河,一同构筑了一道壮丽的外景。

铜仁九龙洞景区

九龙洞景区是贵州省首批确定的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同时也是铜仁市众多溶洞中最先开发的一个,1981年被列为县级名胜保护区,1987年被列为贵州省首批十大风景名胜区,并被收录入《中国名胜大辞典》,2004年1月13日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九龙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包括九龙洞景区、锦江景区和六龙山景区,由观音山、莲花寺、九龙洞景点组成。

铜仁九龙洞景区

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形成了宏伟壮观的溶洞奇观,身临其境,探神奇龙洞,登观音险峰,膜拜莲池观音,惊叹大自然奥妙是游九龙洞景区的乐趣所在。

“九龙洞”广大恢宏,宽70多米,最宽处达100米左右,高30—70米不等。现已探明部分,洞长2258米,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洞内有7个大厅,已向游人开放3个大厅共12个景区,石柱、石笋达数百根之多,另外还有一竖井状的天厅和一条地下河,各厅洞中有洞,洞内厅厅相连,石笋、石柱、石花、石幔等漫布各厅各洞,各具特色,千姿百态,景象万千。

铜仁九龙洞景区

六龙山常年云雾缭绕,野猪、刺猬、野山羊、红腹锦鸡、野鸡、竹鸡、竹鼠以及各种蛇类等上百种野生动物在其间繁衍生息。

六龙山四大峡谷,绝壁万丈,密林中深掩着许多瀑布、溶洞,令人神往,是探险者的乐园;同时也是旅游者冬观雪景,夏避酷暑,春览樱花,秋赏红叶的好去处。

铜仁九龙洞景区

六龙山年均气温14摄氏度,年均降雨量1317毫升,其森林密布的巨大山体,像一个天然氧吧,向铜仁城区着输送优质空气,调节着铜仁的气候,不愧为铜仁市美丽的后花园。

俗话说:“美不美,乡中水;亲不亲,故乡人。”真是一句至理名言。铜仁之美,就在于锦江。锦江由大、小两江汇成,都发源于梵净山东麓,即辰水之源,襟带三城而后向东南汇入沅江。一江上下,风物荟萃,从古至今,沿江景观共计12处,曾经美冠贵州、扬名荆楚。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铜仁九龙洞景区等级:AAAA级;

2、铜仁九龙洞景区门票价格:90元;

3、铜仁九龙洞景区开放时间:10:00-17:00;

4、铜仁九龙洞景区电话:0856-5321399;

5、铜仁九龙洞景区地址:铜仁市碧江区(市区东南方向约17公里处)

6、铜仁九龙洞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从同仁市区乘船去九龙洞往返只需50元,单程30元(建议乘船去,可以饱览锦江的风光),汽车10-20元左右。

市内公交:金滩车站到达九龙洞的客车(10元)。

贵阳到铜仁:有快巴班车直接到,每1小时一班。

凤凰到铜仁:有快巴班车直接到, 每半小时一班。

B、自驾路线:

铜仁→环西路→西门大桥→锦江南路→清水大道→沙龙路→X500→学地→岩屋冲隧道→九龙洞

湖南→凤凰→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区

湖南→怀化→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区

重庆→秀山→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区

四川、重庆→遵义→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黄果树神龙洞位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核心位置,距黄果树大瀑布3公里,是目前全国已经开发的溶洞中最为典型、最奇特、最具有欣赏价值的溶洞,也是黄果树风…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西南的乌龙山山麓,景区包括龙宫洞、玉壶洞、映山洞、通天洞及仙真岩等8个大小岩洞。这些岩洞之间,洞…

贵阳天河潭景区

贵阳天河潭景区

天河潭,原名天生桥,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阳花溪区西北部石板镇芦荻村旁,距贵阳市24公里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是阳朔最大、最有特色、最令人开心刺激而且是世界闻名的地下河水晶岩洞,它横穿三座大山,约五公里长;岩洞上下三层,分为三个区,分别是旱洞…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伊岭岩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北郊的武鸣县仙山风景区内,距南宁市区约23公里。伊岭岩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素有"地下宫殿"之美称。洞深45米,面积24000平…

贵州黔西八仙洞

贵州黔西八仙洞

八仙洞位于贵州黔西县乌江源百里画廊,地处六冲河、三岔河、鸭池河三江交汇处,在这里山势险峻、雄关漫漫、碧水绵延、一泻千里。自古为一夫当关,万夫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