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衡阳市 >衡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衡阳金兰龙王峡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19:34:21

来源:互联网

金兰龙王峡漂流是全国落差最大的自助峡谷漂流,河道长3.8公里,落差172米,漂流过程能够带给人99分贝全程尖叫的刺激感,更有百分百的安全保障。河道经过专家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为勇者度身打造。出口陡悬,河床幽曲,沿河两岸青山高耸、绿树蔽日、危崖刺天、峭壁如削、神秘莫测。

衡阳金兰龙王峡漂流攻略

金兰龙王峡生态旅游度假景区位于衡阳县金兰镇,这里山川秀美,钟灵毓秀。晚清常大淳,台湾刘兆玄,都根植这方山水。这里北亘古城峰,东屹聚湖峰,南面为城坪冲山脉,有西汉时期的钟县遗址,常年山清水秀,环境清幽。

衡阳金兰龙王峡漂流攻略

衡阳龙王峡生态旅游度假景区距衡阳市区、邵阳市区均在60公里左右,景区距衡邵高速(S80)金兰出口6公里。景区距省道S315线1.5公里;交通十分便,漂流过程能够带给人99分贝全程尖叫的刺激感,更有百分百的安全保障。

1、金兰龙王峡漂流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99元)

2、金兰龙王峡漂流景区电话:0734-6531998、6531999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金兰龙王峡漂流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点开漂,周末10:00点开漂、下午14:00点开漂。

4、金兰龙王峡漂流景区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金兰镇龙王村

5、金兰龙王峡漂流景区怎么走?

A.金兰龙王峡漂流乘车路线:在衡阳市火车站有直到金兰镇的大巴,金兰镇到景区只有4公里左右,可坐出租的面色车或摩托车,也可以坐金兰到水东江的公交车(龙王峡漂流下车)。

B.金兰龙王峡漂流自驾车路线:邵阳→衡邵高速公路→衡阳市→S315→-X020→S315→龙王村→龙王峡漂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9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浏阳大围山漂流

浏阳大围山漂流

被誉为“小九寨”的大围山峡谷是浏阳河的发源地之一,位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山峦跌宕、雾绕群峰、鸟语花香、曲水回环、瀑泻千尺、碧波幻影,谷深…

张家界茅岩河九天洞景区

张家界茅岩河九天洞景区

茅岩河九天洞(张家界九天洞)坐落在张家界市区以西、武陵源以北的桑植县西南17公里的利福塔乡水洞村境内,九天洞距市区70公里。洞分上、中、下三层,洞中…

张家界激流回旋漂流

张家界激流回旋漂流

张家界激流回旋漂流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索溪湖天然瀑布下,紧邻武陵源风景区吴家峪口门票站。它不仅是张家界景区推出的一个全新景点和旅游项目,也…

湘西马拉河漂流

湘西马拉河漂流

在神秘的湘西深处,有一处沉睡了千年的世外仙境,走进了旅游者的梦幻世界,它就是被当地人称为“湘西小九寨”人间瑶池马拉河,马拉河自然泉水含有丰富的…

永州金洞漂流景区

永州金洞漂流景区

金洞漂流,位于永州市祁阳县金洞国家森林公园,惊险、刺激、安全,野趣横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有“流金的仙人洞”之称,被称为“亚洲第一漂”。金洞河…

郴州万华岩景区

郴州万华岩景区

郴州万华岩,来郴州必去的景点之一,为郴州仅次于苏仙岭的第二个著名风景名胜,它是一个特大溶洞,洞长约2110米,总面积2 7万平方米,其中水面9300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