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时间:2024-04-19 23:02:45

来源:互联网

黄果树神龙洞位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的核心位置,距黄果树大瀑布3公里,是目前全国已经开发的溶洞中最为典型、最奇特、最具有欣赏价值的溶洞,也是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内唯一独立向游客开放的溶洞景观。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神龙洞洞内厅厅相连,溶洞纵横交错,各类溶洞景观层出不穷,洞内分上、中、下三层,底层暗河与黄果树大瀑布相连,洞内十余万根钟乳石琳琅满目,大至百余人方可拥抱,小似绣花针。洞中石瀑、石幔、石笋、石花、石柱等溶洞景观比比皆是。

在洞内,“黄果树大石瀑”飞泄而下,犹如黄果树大瀑布再现,非常壮观,静心聆听,仿佛还能听到瀑水流注的轰隆之声。“瑶池仙境”大厅非常空旷,水中倒影会让人感觉身处岩溶绝顶,脚下是万丈洞底,如梦如幻,又让人惊心动魄。

安顺黄果树神龙洞

神龙洞内景中有景,景景相连,这边才看完“现代美女”,抬眼又看到曲线动人的“睡美人”。转身看到“托塔天王”,回首又看到“云海飞龙”。步移换景间,顺着狭长的通道才敲响“龙鳞琴”,又看到巨大的“石灵芝”……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神龙洞曾作为当地土著少数民族抵抗官匪的军事要塞,军事设施至今尚有保存,被当地土著少数民族尊为“神洞”,是黄果名胜区旅游的必看景点。

1、安顺黄果树神龙洞景区门票价格:98元;

2、安顺黄果树神龙洞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

3、安顺黄果树神龙洞景区电话:0851-33592966;

4、安顺黄果树神龙洞景区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镇黄果树洒把美食街中段;

5、安顺黄果树神龙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可在贵阳旅游客运中心车站乘一日游专线车,沿贵黄高速公路行车2小时既到。

➁也可以在体育馆的长途车站坐大巴到安顺。到安顺后,在下车的地方乘坐到黄果树的中巴。

B、自驾线路:

昆明(G78汕昆高速)罗平(G78汕昆高速)兴义(S65晴兴高速,G60沪昆高速)黄果树神龙洞景区(456公里/5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景区

彭泽龙宫洞,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西南的乌龙山山麓,景区包括龙宫洞、玉壶洞、映山洞、通天洞及仙真岩等8个大小岩洞。这些岩洞之间,洞…

贵阳天河潭景区

贵阳天河潭景区

天河潭,原名天生桥,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阳花溪区西北部石板镇芦荻村旁,距贵阳市24公里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景区

阳朔金水岩是阳朔最大、最有特色、最令人开心刺激而且是世界闻名的地下河水晶岩洞,它横穿三座大山,约五公里长;岩洞上下三层,分为三个区,分别是旱洞…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伊岭岩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北郊的武鸣县仙山风景区内,距南宁市区约23公里。伊岭岩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素有"地下宫殿"之美称。洞深45米,面积24000平…

贵州黔西八仙洞

贵州黔西八仙洞

八仙洞位于贵州黔西县乌江源百里画廊,地处六冲河、三岔河、鸭池河三江交汇处,在这里山势险峻、雄关漫漫、碧水绵延、一泻千里。自古为一夫当关,万夫难…

毕节织金洞景区

毕节织金洞景区

织金洞原名打鸡洞,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城东北23公里处的官寨乡,距省城贵阳120公里,是我国著名的特大型溶洞。这些悬崖峭壁一般都在300米以上,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