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永顺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京山鸳鸯溪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8 11:08:11

来源:互联网

京山大洪山鸳鸯溪漂流享有“鄂中第一漂”之美誉,鸳鸯溪发源于大洪山南麓的白龙池,因其走势俯瞰如鸳鸯形而得名,漂流河段全长6.55公里,沿途峡险谷幽,水碧林翠,素有“九曲鸳鸯溪、十里水画廊”的美称。

京山鸳鸯溪漂流景区

鸳鸯溪发源于双桥村新畈垧,漂流终点设在绿林集镇观音潭,沿途6公里河段一共有双龙峡、浪石湾、剑阁池、浴水岩、情侣凼、冲峡谷、蛤蟆潭、观音潭等10多处美不胜收的景观。

京山鸳鸯溪漂流景区

京山鸳鸯溪漂流景区

鸳鸯溪以一条清澈见底的高山溪流为主的生态游线,相关流域开发面积10平方公里全长6.7公里,刚柔并济,疾缓相间,既能与激流相搏,也能在碧水荡舟,品味山水闲情的浪漫情调。

京山鸳鸯溪漂流景区

漂流河道与周边山峰相对高差在50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负氧离子高密度区域,对人类的健康十分有益。漂流途中大小观赏景点数十处,山随水动,景随船移,美不胜收。 "

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138元);

开放时间:08:00-18: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绿林镇(绿林山度假村)。

鸳鸯溪漂流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

武汉市区吴家山收费站 → 沦河桥 → 右转汉宜公路 → 朱湖收费站 → 云梦道桥镇 → 应城一中(右转) → 见随州方向指路牌左转应城 → 田店镇 → 京山马店镇 → 罗店镇 → 宋河镇 → 三阳镇

武汉市区汉宜高速过仙桃前行距毛嘴约2公里处转随岳高速(往随州方向)三阳出口下约7公里到三阳镇前行18公里到绿林镇。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罗田大别山峡谷漂流

罗田大别山峡谷漂流

罗田大别山峡谷漂流全程3 8公里,总落差168米,大小落差有20多处,漂时100-150分钟,全程即可感受澎湃刺激而安全的漂流,又能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一流…

恩施清江闯滩漂流

恩施清江闯滩漂流

清江闯滩位于清江中游恩施城区至伏三跳全长13公里,最窄处15米,最宽处200多米。 清江闯滩漂流始发点,在土家族母亲河清江上,乘橡皮舟飘然而下,越五段…

浠水三角山漂流

浠水三角山漂流

三角山峡谷漂流全长3 6公里,全程落差118米,单体最高落差18米。让您全身心感受山水的欢歌、生活的激情,体验山穷水尽 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旷世感…

西峡县鹳河漂流风景区

西峡县鹳河漂流风景区

鹳河漂流风景区位于西峡县军马河乡夫子岈水电站。漂流全长12公里。历经2个小时。是中原地带开发最早、距离最长、最刺激、规模最大的漂流项目,被人们称为…

英山五洲洞穴漂流

英山五洲洞穴漂流

华中地区唯一一家真正以洞穴打造的生态漂流、探险之地,美女们也不再被炎炎烈日暴晒,是你清凉避暑、首选胜地! 英山县五洲洞穴漂流位于毕升故里湖北…

罗田黄石河漂流乐园

罗田黄石河漂流乐园

​黄石河漂流乐园位于大别山罗田天堂寨风景区脚下,由森林河道、游乐水面、玻璃隧道及高空滑槽等组成,漂流河道峡幽谷深,蜿蜒曲折,漂流时而浪击轻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