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咸宁市 >通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通山腾龙溪漂流

时间:2024-04-28 09:38:29

来源:互联网

腾龙溪漂流景区位于通山县城东北12公里处的下杨村,距武汉市11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避暑休闲、娱乐观光、漂流探险的极佳旅游之所。腾龙溪集瀑布、深潭、奇石、密林于一身,自然景色之美令人惊叹。

通山腾龙溪漂流

这里山峦叠翠,鸟语花香,九曲十弯,飞瀑如雪,置身其中,恍若步入人间仙境,让您流连忘返。

通山腾龙溪漂流

腾龙溪漂流 漂流全程3.5公里,整体落差114米,河道前半段是充满激情的勇士之漂,最大垂直落差达13米的滑道让您体验过山车般的惊险刺激,河道后半段是充满浪漫的休闲之漂,让您在激情之余悠然泛舟,畅享静谧的田园风光。

通山腾龙溪漂流

炎炎夏日,驱车来此,于密林之下,瀑布飞舟,于峡谷之中,穿石绕壁,于田园之间,凌波逐浪,在有惊无险的刺激中尽享大自然的狂野和魅力,感受纵情山水、放飞心灵的轻松和惬意,必定是人生一大乐事。

通山腾龙溪漂流

腾龙溪漂流景区紧邻国家级地质公园隐水洞、富水湖水上乐园,与内陆第一核电站→大畈核电观景台相距仅8公里、乐家新村土楼相距4公里,多个景点沿核电公路一脉相承,可组合成多种不同的休闲度假线路,是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

1、通山腾龙溪漂流景区门票价格:185元;

2、通山腾龙溪漂流景区开放时间:下午1:30~下午4点30;

3、通山腾龙溪漂流景区电话:0715-82288577;

4、通山腾龙溪漂流景区地址:咸宁通山县大畈镇下杨村(通山县城东北12公里处的下杨村);

5、通山腾龙溪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

通山汽车站到腾龙溪漂流: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坐到大畈或者隐水洞的车,跟司机说到腾龙溪即可,腾龙溪离隐水洞还有3公里,在通山到隐水洞的路上

B、自驾线路:

武汉到通山腾龙溪漂流自驾车路线:

线路1:武汉城区→江夏区→107国道→横沟桥镇→咸宁→温泉→208省道→马桥收费站→环岛左转进入209省道→白沙桥村→界水岭(进入通山境内)→山口水库→吴田村→左传进入核电专用公路→畈泥乡→大畈镇→腾龙溪景区(隐水洞前3公里);

线路2:武汉城区→江夏区→京珠高速→咸宁北→咸宁→温泉→208省道-马桥收费站→环岛左转进入209省道→白沙桥村→界水岭(进入通山境内)→山口水库→吴田村→左传进入核电专用公路→畈泥乡→大畈镇→腾龙溪景区(隐水洞前3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阳南召白河第一漂

南阳南召白河第一漂

白河第一漂位于伏牛山南麓,白河上游的乔端镇,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中心点,也是伏牛山旅游环线公路的重要接点部,周边景区密布,环境优美。 “白…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原生态漂流风景区位于宜昌城市后花园--点军区境内,风景区空气清新、水质清冽、景色秀美、气候宜人。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

宜昌朝天吼漂流景区

宜昌朝天吼漂流景区

朝天吼漂流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宜昌兴山县境内,漂流景区由孔子河和夏阳河两条河流组成。朝天吼漂流景区全长6 5公里,落差148米,漂流途经卧佛山…

麻城杜鹃花溪漂流

麻城杜鹃花溪漂流

杜鹃花溪漂流位于国家AAAA景区龟峰山,漂流处于一个天然的峡谷之中,怪石林立,风光旖旎。那满目的青山,那悠悠的绿水,那来自大地深处的凉凉的清新的气…

通山太阳溪漂流

通山太阳溪漂流

太阳溪漂流位于通山县海拔1380米的太阳山山麓厦铺镇青山村,景区交通便利,距武汉市仅120公里,毗邻著名的避暑胜地九宫山; 太阳溪漂流河道长约5公里…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位于十堰市丹江口市,是武当山独具特色的休闲体验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植被丰饶、峭壁嶙峋,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景区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