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宜昌市 >点军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9 16:49:32

来源:互联网

青龙峡原生态漂流风景区位于宜昌城市后花园--点军区境内,风景区空气清新、水质清冽、景色秀美、气候宜人。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回肠,游客可以依次体验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勇跳龙门、龙行天下。整个漂流互动性强,野趣横生。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峡谷两岸奇峰异洞、峭岩飞瀑、青山叠翠、原汁原味。观景游道沿溪延伸,路桥相连。小桥流水、竹海桃园、步移景异、别有洞天。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回肠,依次体验“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勇跳龙门”、“龙行天下”。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围绕“七彩童年、缤纷漂流”主题打造了全新漂流河道,增加了诸多卡通元素,趣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共存。宜昌青龙峡亲子漂流不仅适合成年人漂流,更适合一家人一起玩耍。在这里,安全有保障,下至5岁宝宝、上至耄耋老人均可愉快地漂起来。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漂完全程120分钟,两级水库可保全天候漂流,可开展 “晴漂”、“雨漂”、“夜漂”。水岸互动性强,包括水上漂流、岸边嬉戏、漂行互动、野趣横生。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201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中国自然水域漂流之都•青龙峡站”称号,曾先后举办过省、国家以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白天可以漂流,太阳下山的时候,就可以点燃熊熊篝火,随着音乐,大家围坐一圈,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吃虾喝酒,烧烤划拳,享受这片刻的美好时光。

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开放时间:13:30 - 15:00 (周一至周五) ,10:00 - 11:00 (周六至周日上午) ,13:30 - 16:00 (周六至周日下午13:30至16:00);

景区电话:0717-8764936;

景区地址: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土城乡花栗树村。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海通“宜昌-土城”公交,在新桥坝下车,搭乘面的前往青龙峡景区。

B.自驾路线:宜昌市区→沿江大道→云集路→东山大道→胜利三路→翻坝高速→虎周公路→青龙峡漂流。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昌朝天吼漂流景区

宜昌朝天吼漂流景区

朝天吼漂流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宜昌兴山县境内,漂流景区由孔子河和夏阳河两条河流组成。朝天吼漂流景区全长6 5公里,落差148米,漂流途经卧佛山…

麻城杜鹃花溪漂流

麻城杜鹃花溪漂流

杜鹃花溪漂流位于国家AAAA景区龟峰山,漂流处于一个天然的峡谷之中,怪石林立,风光旖旎。那满目的青山,那悠悠的绿水,那来自大地深处的凉凉的清新的气…

通山太阳溪漂流

通山太阳溪漂流

太阳溪漂流位于通山县海拔1380米的太阳山山麓厦铺镇青山村,景区交通便利,距武汉市仅120公里,毗邻著名的避暑胜地九宫山; 太阳溪漂流河道长约5公里…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丹江口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

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位于十堰市丹江口市,是武当山独具特色的休闲体验旅游区,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植被丰饶、峭壁嶙峋,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景区内不…

通城云溪漂流

通城云溪漂流

通城云溪漂流河段是云溪从咸宁市通城县关刀镇上堡村夜合桥至道上村的峡谷河段,长度约6 2公里,梯级总落差176米。 其风景资源主要包括,碧龙潭瀑布(落…

嵩县龙池曼风景区

嵩县龙池曼风景区

龙池曼风景区 ,位于洛阳市嵩县南部与栾川县北部交界处,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以古老原始、潭瀑幽美而著名。这里地跨黄河、淮河、长江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