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阳朔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阳朔金水岩景区

时间:2024-04-26 21:42:47

来源:互联网

阳朔金水岩是阳朔最大、最有特色、最令人开心刺激而且是世界闻名的地下河水晶岩洞,它横穿三座大山,约五公里长;岩洞上下三层,分为三个区,分别是旱洞天堂区、泥巴浴区、地下河温泉区。

阳朔金水岩景区

金水岩洞内钟乳石雄奇突兀,纵横 交错,宛若“龙宫”。景区为游客精心设计的洞外200米天桥风景道,让您饱览十里画廊风光开始进入旱洞天堂区,历时约50分钟,洞内,您可以观赏到天然形象的“神灵菩萨”,为镇洞之宝,能保佑你一生平安; “海底龙宫”、“猴王宝座”、“皇宫御伞”……洞内不经任何人工修饰,保持最原始岩溶风貌!

阳朔金水岩景区

奇石组成的皇宫御伞,配上灯光的投影,看起来庄重威严,酷似古时候皇帝出行时的车罗御伞。顶部天窗为天然形成,螺旋式的扶梯设计更添加了欧式风采,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别具一格,天然的天窗更添加了菩萨水岩的神秘特色。

旱洞天堂区游览结束之后,开始进入泥巴浴区,这里的泥巴是几万年前形成的海底泥,众所周知,整个桂林及周边区域在几万年前是一片汪洋大海,后因地壳变动,海底上升,露出地面成为陆地和山峰,而现在的岩洞就是以前海底的地下河,而洞内的泥巴就是几万年前留下来的海底泥了,,经专家鉴定海底泥含有20多种矿物成份,具有杀菌、美容的功效;

阳朔金水岩景区

洗泥巴澡就如同给整个身体做面膜一样,因为泥巴的凉性,洗过泥巴浴后,你会感觉皮肤清凉,柔滑有弹性,泥巴保健功效早有记载,公元2世纪古埃及人就会用尼罗河畔的泥治关节炎。我国晋代医书《肘后方》和唐代《千金方》也有泥疗法的记述。近年来国外泥浆浴比较流行,特别是俄罗斯、德国较为普遍。

游览泥巴浴区之后,最后进入的是地下河温泉区,温泉是一种自然疗法大部份的化学物质会沉淀在皮肤上,改变皮肤酸碱度,故具有吸收、沉淀及清除的作用,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

阳朔金水岩景区

虽然温泉对身体健康有益处,有人说可治疗皮肤病、心脏病…,可消除疲劳,但仍要注意它非治百病,也要小心其危险性,提醒您酒足饭饱,不可立即入水。天然溶洞石盆温泉浴适宜沐浴疗养。独特的享受让你我亲密得没有距离。

1、阳朔金水岩景区门票价格+山里古寨表演(含泥巴浴+地下河温泉):115元(预订优惠价:99元)

2、阳朔金水岩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3、阳朔金水岩景区电话:18032230867;

4、阳朔金水岩景区地址:广西桂林市阳朔县阳朔月亮山景区历村后山(十里画廊内);

5、阳朔金水岩景区怎么去?

A 乘车路线:

①从桂林到阳朔65公里,可以到桂林汽车站乘坐中巴车,每15分钟就有一趟发往阳朔,阳朔车站乘坐高田车在凤楼路口下车 凤楼路口对面200米处。阳朔至十里画廊约5公里处月亮山对面

②火车:请务必在桂林站下车(因桂林市有桂林站和桂林北站两个火车站),出站后在广场的左边乘坐去阳朔的中巴车(每天发车时间7:00-22:00),票价15元,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到达阳朔汽车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飞机:在两江机场广场乘坐机场巴士到终点站(民航大厦)下车,然后乘坐出租车到桂林火车站(也称桂林南站,大约7元),在火车站广场乘坐去阳朔的中巴车(票价15元)。您也可以直接在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阳朔(180元左右)。

④ 乘坐长途汽车:在桂林客运站下车,在售票大厅购买去阳朔的车票15元。(注意:从广州、东莞、深圳、惠州、佛山等来的游客中途可在阳朔车站下车,不必到达终点站→桂林)。

B 自驾线路:

从桂林到阳朔走321国道往广州方向65公里。 阳朔走 十里画廊约5公里处月亮山对面。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武鸣伊岭岩风景区

伊岭岩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北郊的武鸣县仙山风景区内,距南宁市区约23公里。伊岭岩是一座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洞,素有"地下宫殿"之美称。洞深45米,面积24000平…

贵州黔西八仙洞

贵州黔西八仙洞

八仙洞位于贵州黔西县乌江源百里画廊,地处六冲河、三岔河、鸭池河三江交汇处,在这里山势险峻、雄关漫漫、碧水绵延、一泻千里。自古为一夫当关,万夫难…

毕节织金洞景区

毕节织金洞景区

织金洞原名打鸡洞,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城东北23公里处的官寨乡,距省城贵阳120公里,是我国著名的特大型溶洞。这些悬崖峭壁一般都在300米以上,气势…

桂林阳朔碧莲洞

桂林阳朔碧莲洞

碧莲洞位于阳朔县城中心公园(钟灵山)内,因山形象钟,洞内也有一石钟,又有观音和陈抟仙人在内修炼,百姓敬神,颇有灵验,故叫钟灵山,又称陈抟山。 …

上栗杨岐山孽龙洞

上栗杨岐山孽龙洞

杨岐山孽龙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是一个罕见的地下宫殿,洞长4公里,婉蜒曲折,溪水相伴,水随洞转,洞因水活,洞内厅廊相连。最大的洞厅高达30米…

巴马水波天窗(百鸟岩)

巴马水波天窗(百鸟岩)

水波天窗景区,又名百鸟岩,位于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乡烈屯西北面的漠斋山下。因洞内燕子栖集,蝙蝠掠飞,又名百鸟洞。该洞是个独特的地下河溶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