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五指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时间:2024-04-25 14:57:29

来源:互联网

海南五指山峡谷漂流被誉为“华夏第一漂”,位于海南岛上素有人间仙境、美不胜收的五指山风景名胜旅游区内,距市区38公里。在全长9公里的河道上,分成A、B两个区域。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A区(大漂)河段水势较急,险滩较多,为探险漂流河段,适合年轻人漂流,全程6公里,漂时2小时左右。五指山大峡谷漂流B区(小漂,128元/位,只平日开漂)河段水势较缓,落差小,无危险性,老、少皆宜。全程3公里,漂时1小时。

五指山大峡谷探险漂流是五指山绿色生态旅游的特色项目。这里河水清澈湍急,全程落差80多米,最大落差8米,漂流河段时起时伏,激流险滩犬牙交错。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五指山大峡谷两岸石林绝壁,高耸入云,峡谷幽深,古木参天,奇峰异景,巧夺天工,奇花异树争芳斗艳,烘托出五指山大峡谷“雄、险、奇、秀”的独特韵味,神秘而又诱人神往。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的精彩可用四个字来概括:“乐、险、奇、趣”。

乐:旅游者游山玩水,讲究一个“乐”字。结束了一周的工作,周末假期结伴成群,在大自然中嘻水打闹,伴随着激流浪花声声和时而传出游客的惊呼,把大峡谷变成了交响乐大舞台,享受大自然的乐趣及天人合一的感觉,身心在这里得到100%的松弛。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险:船只从险滩急速飘落一霎那,浪花飞溅,船在水中急速穿过,跌宕起伏,让人心神高度紧张,随着船只上下翻腾而起伏不定。

奇:峡谷历经万千年水的冲刷,形态各异,鬼斧神工。各种远古原生植物丛林,让人惊叹自然造物神奇。热带雨林绵延两岸,古树野藤纠缠交错,自然世界的种种奇观,只有身处几十米深的峡谷底部才能亲眼目睹。

趣:河道随着峡谷地形所形成的曲线,使水流方向变化莫测。船行其间,如过山车上下起伏,忽左忽右,时前时后,充满了无穷的趣味,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精彩。

乘上漂流艇,漂荡在五指山大峡谷的青山绿水间,您顿时感觉点燃生命激情,尽享自然精华,尽赏大峡谷簇拥的绿树蓝天,饱览亘古蛮荒的热带雨林,感受涌流激荡,令您灵魂酣畅,生命飞扬,感受生活的精彩!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许多游客漂到终点上岸后,都用一句话来表达漂流后的感觉:“好玩,够刺激!” 五指山大峡谷探险漂流被国内外旅游专家誉为“世界少有,全国一流”的特色探险旅游项目。

漂流累了,就想吃。码头终点站餐厅备有“黎家风味餐厅”,野黄牛、五脚猪、山兰酒、蚂蚁鸡、土鸡、绿色野菜,五指山纯本地绿色美食一应俱全,味道绝对独特,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大峡谷漂流与省内其他水上项目相比,独树一帜,别具特色,更适合背包族探险观光、团队拓展训练、员工户外活动。漂流景区交通便利,内设餐厅、停车场、冲凉房、小超市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1、五指山漂流参考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

2、五指山大峡谷漂流电话:0898-86636655;

2、五指山漂流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大峡谷漂流处,位于五指山风景名胜旅游区内,距五指山市区38公里,具体景区地址: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

4、五指山漂流开放时间:大漂每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9:30-16:00,小漂每天9:30-16:00

5、五指山漂流怎么走?

A.五指山漂流自驾车路线:

①东线自驾车:由海口(东线高速公路)经陵水、保亭到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公路16公里处,全程为278公里;

②中线自驾车:由海口(海榆中线国道→高等级公路)琼中→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公路16公里处,全程为213公里;

③东线自驾车:由海口三亚高速路口(转入海榆中线)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公路16公里处,全程328公里;

④西线自驾车:由海口儋州白沙什运(转入海榆中线)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公路16公里处,全程335公里;

⑤南线自驾车:三亚市→五指山市→毛阳镇水满乡公路16公里处,全程65.9公里。

B.五指山漂流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五指山市汽车站每天开通往返全省各市县的班车:其中海口、三亚专线为海汽快车。五指山至海口每天早上6:30-23:00均有车往返,每半个小时一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7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藤县思罗河漂流景区

藤县思罗河漂流景区

思罗河漂流属于原生态休闲漂,全程约7公里,两岸丹山、翠竹葱郁,碧水、金滩、翠竹把思罗河点绘成了一条如诗如梦的立体画廊,是不可多得的放松身心,亲近…

麻阳下司古镇景区

麻阳下司古镇景区

麻江下司位于贵州南部清水江畔的下司镇,面积68平方公里。风景区内包括清水江风光船游区、老山河峡谷徒步游漂流区,以及下司古镇、古码头、禹王宫遗址、…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

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水流落差急缓有致、河道布满巨石、两岸奇伟峻逸。这里天高水长,阳光妩媚,四面青山环绕。五指山独特的山体地形以及热带雨林景观也造就…

琼海万泉河漂流

琼海万泉河漂流

万泉河峡谷漂流风景区所辖河段21公里,其中漂流区全程15公里,峡谷区6公里,用时1 5-2小时。漂流万泉河,既有惊时穿激流越险滩的激情澎湃,又有缓时两岸…

广州增城大丰门风景区

广州增城大丰门风景区

大丰门风景区位于增城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内,像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白水仙瀑景区与南昆山景区之间,北回归线穿越其中,面积达38平方公里。身临其中,可以…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兴义马岭河峡谷漂流

马岭河峡谷47 8公里的漂流区,两壁峭立,马岭河峡谷河水缓中有急。乘坐橡皮船从上往下漂流,天然落差200多米,奇险无比,动人心魄。 马岭河峡谷漂流沿…